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13:14:15 |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小氣之旅金光閃閃金閣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京都必遊的金閣寺

搭公車很方便就可以到

需要的參觀時間大約一小時 入園費:YEN600 (順便送一張符)

人太多的時候無法拍到好照片 所以建議一早九點開門就進去 或是下午黃昏時分也會比較少人!



 

有很多網友都拍了正面美照 我試著拍幾個不同方位取景的~ :D

參觀的時候旁邊有個坐著輪椅的老太婆由兒孫推著進園

他說很感動看到幾十年不見的金閣寺還這麼"有元氣"

我想 在經濟蕭條了十幾年的日本人眼中

看到引以為傲的金閣寺依然金光閃閃 維持的很好應該很感動吧~~~

金閣寺~ 要一直這樣有元氣的流傳下去喔!!! :D

你的金光閃閃帶給許多人活下去的力量跟勇氣捏~~~




我喜歡取一點樹枝的景啦~~

從屁股照~

從上頭照 (草坪顏色配上銀閣寺的尖閣 好美阿~)

Sorry 拍不出來 (要怪我的爛相機~)

阿都阿也試著要把零錢丟進地藏王面前的缽~

意味著心想事成

 

(好想在我家門口也放一個讓大家丟錢阿~~~~ 哈哈!)

感想就是:

日本人總是有一百種讓你掏錢出來的方法!!!

 

爬完小山丘之後 記得要試吃一下出口前方的各種豆子!

尤其是他的哇沙米豆 (Wasabi pee) 跟綜合豆

我覺得是日本第一好吃!

雖然比一般市場上買的貴一倍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比較好吃~

就算不買也別錯過試吃喔!!!

 

台長: edinburghnana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悄悄話)
2012-11-30 11:1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