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7 14:42: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南花已開,你又何時歸

 等你書店上一期的討論話題是

"你打算什麼時候去見那個你超級想見的人"

等你書店的官博下面討論熱烈,但也有八卦的顧客來到店裡打探老闆娘的小秘密

"小南夏,你超級想見得人是誰啊"等你書店的死忠粉趴在櫃檯前問正在趕稿的南夏

"看書禁止說話",毫不留情的打斷八卦,可是心確再也轉回不到稿子上

"我超級想見的人叫林愈"南夏喃喃自語,落筆紙上驟然多了林愈二字。

01圖片

"南夏,城南開了家麵包店,要不要去看看? "只只刷著手機漫不經心的跟南夏聊著天。

"城、南嗎? "南夏停下手中趕稿子的動作,頓了頓問道。

來到重慶已經三年了,當初不顧家人反對,毅然來到他的城市,尋找他的痕跡,已經三年了,是他要回來了嗎?

"城南的梔子花開了嗎? "南夏問只只,可只只全身心投入於短視頻中無法自拔。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南夏穿上外套,拿了把傘離開了工作室。

剛下過雨的街道,空氣中含著泥土的味道。 越往城南走,空氣中的花香會愈加濃烈,因為城南有一條梔子花小徑,花開時節,整條道路都是香的。

"哥哥以前說過的,城南花開時,他就回來了,"可是花都開了三個季節了,哥哥還是沒回來。

距離城南已經越來越近了,這三年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可每次都心懷激動的來,滿懷失望而歸。

南夏突然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看著群中那一張張刷屏的照片,她的淚在眼眶中打著轉。

"姐妹們,我要啟程去重慶了"

"約起來,照顧哥哥的生意"

"說走就走,我馬上訂票"

這個寂靜了三年的百林鳥粉絲群終於熱鬧了起來。

南夏邁開步子,跑了起來。

城南

南夏停在了麵包店前,一隻英短貓縮在店門口,店面屋簷下,一個五顏六色的鳥巢在上面黏敷著。 店前的展架上用工整的字體寫著

"歡迎百林鳥光顧"

"還真是和以前一樣幼稚的字體"南夏在心裡暗暗吐槽。

南夏推開店門,一陣風鈴聲響起,悅耳動聽,就像百靈鳥的叫聲清脆。

店內已經有很多顧客了,收銀台那圍的滿滿的,烏壓壓的人堆裡,南夏還是一眼就看到了那撮呆毛,在頭頂正中央翹著。

"老闆,需要幫忙嗎"南夏擠進收銀台,看到了那張思念已久的面龐。 鼻子,嘴巴,眼睛,眉毛一切都是思念三年已久的樣子。

"是我的............"他的聲音響起,帶著詢問,也帶著肯定

"後援會會長"他笑了,南夏也笑了。

這相似一笑,還真如在舞臺上一樣耀眼。

02圖片

三年前

"被無良娛樂媒體拍到咱倆談物件,你會不會就糊了"

林愈看著手中攤開的紙條,無奈的笑了笑,拿出旁邊的諾基亞,發送了一條消息,給他可愛的物件

"我不會打麻將,應該不會糊,但我會玩鬥地主,所以,可能會王炸"

剛洗完澡的南夏看到古董牌諾基亞發著光,急匆匆的點開

"真是自戀,偶像人設崩塌"點擊發送,突然想到什麼又加了一條

"不過,身為重慶人你不會打麻將還好意思炫耀!"

"你這情書送的還真是越來越別致了"林愈在那頭低低的笑著,回想著今天小女朋友和一眾粉絲一起送信紙的樣子,還真是出奇的好看,以前怎麼就沒發現。

"我一直都這麼別致,要不然我是怎麼泡到你的。" 至於泡到林愈這件事,南夏絕對能吹一輩子,小粉絲成功追到自己粉的偶像,她每每想起來嘴巴都能翹上天。

"是,挺別致,被我和經紀人當成黑粉頭子也只有你覺得驕傲"。

想想這姑娘在微博私信處給他發了三年的」。 "這事,林愈就感覺莫名頭疼

"不不不,不只是發了三年的'。' ,我還送情書呢,三年情書啊,哪場接機我沒去過,哪次見面會,演唱會我沒捧場,我為了追你我花了多少錢呐! ”

"誰家的情書內容是一個句號,還是用黑色的紙,為了看清上面的內容,我硬生生地像玩了個解密遊戲。"

林愈看了看桌邊那堆成小山丘的黑壓壓的紙張,嘴角帶著淡淡的笑,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個姑娘給他發了三年句號,然後每次見面都穿著最豔麗的顏色,編著彩色的辮子,揚著形狀怪異的手幅,貓著身子竄到他的腿邊,塞給他一封黑色的情書,過後站起來沖他眨下眼睛,然後瀟灑的離場。

她用最誇張的裝扮吸引著他的注意力,可是她的的確確是個鄰家乖乖女,溫柔,善良,有光芒,用她的話說就是,遇見林愈,她也遇見了新的自己。

"如果沒有被經紀人姐姐當成黑粉,然後命令保鏢抓過我,我的這套追星方式,那就要經典永流傳。" 南夏洋洋自得。

"如果那樣,你的精心策劃,就此泡湯。"

如果那個計劃就此泡湯,那我就在你30歲那年,再精心策劃和你相遇吧! 因為你說你希望在35歲那年結婚生子,那我就用五年的時間讓你屬於我。

南夏心想著,變故就來了。

03圖片

"據瞭解,林愈於4月9日晚進出萬江酒店,同行女星正在調查中......"

"林愈整容"

 

"林愈未成名前微博歧視女性......"

......

那年的網路暴力好像來的異常猛烈,又好像只是一場針對林愈的網路暴力。

"禁止與南夏的所有來往,如果不想讓她也深陷其中......"

南夏在這場風波中被保護得很好,雖然她並不能再聯繫到林愈,但聽經紀人說他的狀態沒有很糟糕。

也是啊,他是那個半路出家,閱盡了人生百態的林愈,他是那個一腔孤勇,敢於追尋自己的林愈。 他也說過,他從低估而來,從來都沒怕過再回到那個地方。

他還說過如果以後真的離開了舞臺,那他會開一家麵包店吧。

只是他一定沒想過他會離開的這麼早,也一定沒想過會在這個狼狽不堪的時候離開,因為他肯定不想讓別人認為它是個懦夫。

是了,他走了,在『林愈女友被挖』這個話題還沒發酵開來的時候他走了,離開了這個他曾熱愛的舞臺。

沒有告別儀式,沒有歡送儀式,他留下了一句話「那我們,後會有期吧! "然後關閉了微博。

經紀人姐姐把寫著『城南花開,故人歸』的紙條給到南夏時,南夏的淚瞬間從眼角滑落。

他向來是個驕傲的人,他南夏喜歡的男人會滑冰刀,會口琴,會小提琴和吉他,會書法,會 PSAIID,他還會3DMax,所以他就算離開了這個耀眼的地方,也一定會在其他地方繼續耀眼。

"所以,我等你,等你只是林愈,只是南夏的林愈"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04圖片

"後援會會長,可以到後廚把新烘焙好的麵包擺到麵包架上嗎?" 他笑眼彎彎,滿目星光,南夏瞬間想到了那句話

"我尋了半生春天,見先生一笑,便是了,承蒙你出現,驚艷了時光,也溫柔了歲月。"

後援會會長這個詞,其實是林愈對南夏的調侃,因為當初選舉後援會會長的時候,南夏慘敗,她為此不開心了好久

"這樣有種不是正妻的感覺"

林愈聽到這句話已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可能引起我的注意用盡了你的運氣,所以損失一個名銜就當補償吧"

看著他那前所未有的腹黑的表情,南夏給了他一陣枕頭暴擊"請停止你那賤兮兮的表情,小心我給你爆料"

"好了,那就做我一個人的後援會會長吧,只有你一個粉絲,只為我一個人的會長,職責就專門負責和我談戀愛吧,好嗎?" 他一本正經的發問,盯著南夏的眼睛,南夏怔怔地看著他

"好"

'歸南'麵包店已經營業五天了,這幾天生意甚好,每天門庭若市,陸陸續續的百林鳥都知道她們的哥哥回來了,兌現了他28歲許下的願望

"開一家麵包店,帶著他的英短貓,遇見他喜歡的人,在和煦的午後聞著香甜的麵包氣息,迎接著百林鳥的光顧,然後在落日餘暉裡關店,帶著他愛的人遊街竄巷。"

他們官宣了,在『歸南』舉行的下午茶中,在眾多百林鳥的見證下

"這三年我去了瑞士看雪景,在紐西蘭的小鎮上過了把教書先生的癮,去冰島看極光,到里約熱內盧做了志願者...... 最後,我趕在35歲前,兌現我的諾言,開一家麵包店,然後和我愛的人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然後相依,相守。 ”

他的眸光突然看向了坐在後排的南夏,四目相對

"我不知道我遲到了三年算不算太晚,我也不知道當初不顧一切地丟下她,她會不會心生怨念,我也很害怕這三年會有別人在她身邊,但是我想33歲好像一切又剛剛好,我們可以用一年的時間慢慢磨合,再用一年的時間暢談未來,最後在35歲那年,我們步入婚禮,這樣想想還不錯。"

"就是不知道她願意嗎...... "話落,他懷中的英短貓突然跳到地上,身上驮著一枝梔子花,朝著南夏的方向走來,南夏剛剛只記得抹眼淚,這個老男人也...... 太會了,都沒注意到貓身上什麼時候多了花。

貓越來越近,林愈也走進了拿起貓身上的梔子花,從花瓣中先變魔術一般的拿出了一枚戒指

"我猜,她會願意的...... "他一邊振振有詞,一邊眼神深邃的望著南夏,然後晃了晃他手中的戒指"不帶上試試嗎,我親手做的"

南夏沒有回復,她展開了雙臂,林愈愣了愣,轉眼他把南夏擁入了懷中,把南夏的頭放到他的頸窩下,因為南夏說這樣擁抱很有安全感。

台長: eer44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