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7 14:28: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屋電臺|凝滯於時光中的那份告白

 

看到過一句熱評 ,"我們總是會為自己的青春編一些謊話,來掩飾某種缺陷、瑕疵甚至是污點,至少把很土粉刷成青澀,把狼狽醞釀成淒美,把尷尬詮釋成遺憾,這樣的不圓滿聽上去才會很有質感。 ”

感懷起我的青春,誠然,我也有一些編製的小美好。

青澀的情動或許不那麼深刻卻獨帶一份朦朧純稚,雨停了,風止了,我靜靜地告別你,這隻是我一個人的兵荒馬亂,你本就不該被打擾,悄悄地退場是我最後的禮貌。

緣分或是磁場使然,我遇見你,那段微妙的點滴,那段雜糅的內心獨白,那段短暫而幸福的自繪,一幀幀一幅幅,全部傾注在了那兩本厚厚的日記簿中,交由時光停駐。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一個月的相處,不知不覺地你在我心底紮根,我不甚懂,原來滿腦子都是你,就是喜歡的樣子。

自卑在發現自己喜歡你的那一刻被盡數放大,自此,我不再是那個落落大方玩笑嬉鬧的同桌。

我小心翼翼地打造著自己的形象,生怕被你看到狼狽的一面,我不敢聲張地藏匿這份心動,六感卻開始頻頻出錯。

不經意的對視我慌張淩亂,你平靜如水,你無所顧忌地與我扳手腕,我卻敏感到紅了耳朵,你隨意的一句玩笑話,卻將我的臉龐暈染,顯而易見的你卻被我來回假想,我不是你喜歡的,卻熱烈地企盼你也能有些許慌亂。

你講題時行雲流水的模樣,將我的仰慕膨化到一發不可收拾。

我喜歡你和我分享一道題的感覺,你帶著我一同構建起的解題框架,總是記憶裡最深刻的通解,草稿紙上清秀的筆跡映照出你澄澈篤定的面容,你清晰的思維偶爾也會被我帶偏,不動聲色中好感瘋長,你成了我滿心期許的小確幸。

你的書桌整齊地分類著各類題集,也將我的放入其中,因而我的書桌空曠的足夠課間舒服地趴著睡覺。

你總是調侃我來的準時,我踩在上課前一分鐘踏進教室,你便踩在上課前一分鐘拿出書本,還不忘催促我休整心律。

還記得那不得幸的午後,我踩著上課鈴聲進入教室,剛坐下便被老師叫起來,驚魂未定又即刻雲海翻騰,不巧碰上了一臉威嚴的政治老師,他就站在旁邊,我懵的滿臉漲紅,整個下午心律不齊。 你便嘲笑了我一整年。

你排隊幫我接的一杯杯熱水,支撐著我度過了一個個難熬的日子。 我開始喜歡熱水,握在手心裡暖暖的,喝起來甜甜的,彷彿陽光灑在臉龐一般,治癒力十足。

偶然管班不得力時,全班聒噪,一片譁然,我四下為難、焦躁不安,你竟站出來一排排地規勸,那天的晚自習靜靜的,有風從窗邊吹來,我恍若間有種被你護著的感覺。

若我也能像你一樣,只視彼此為好朋友,該多好。 不會有期許,不會有瞎想,不會緊張亦不會失落。

我清楚,這不是愛情,卻已逾越朋友之上,拎清自己心意後,我便像是有所隱瞞,不敢試探卻又暗自試探。

我也會像許多人那樣製造偶遇,卻又不像他們那樣自信的迎上去。

我常常會走在你家的必經之路上,卻走的十分忐忑,偶爾看到你的背影,便放慢腳步,只是偷偷的跟在後面。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偶遇真的是件驚心動魄的事情,你神出鬼沒地出現,嚇得我慌不擇路隨意找了藉口走到旁處,被朋友調侃過於懣憨,愣是生生一口也懟不上來。

就這樣,你在我心裡住了三年,一年同桌兩年同班,始於高中也終於高中。

到最後,我也沒有說出口,其實我一直都清楚,卻還是孤自地喜歡了你整整三年。

你講過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樣子,我便明白怎樣都不會是我。

很遺憾,我沒有你喜歡的樣子,我也無法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我仍然會默默地想起你,卻不會再偏執地渴望什麼了,畢竟喜歡你只是我一個人的事,單向的暗戀就是苦澀而甜蜜的,時機到了也該放手了。

感謝你曾經裝點過我那略帶寂寥的孤塔,遇見你,也是我的小確幸 。

青春大多可能就是這樣,帶著一腔孤勇,奔赴單向的箭頭。

台長: eer44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