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7:17:5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喜歡的人,不要超過30天。

 

點開微信,打開我們的對話框,往上翻看兩小時前我給你發的消息。

 

" 吃晚飯了嗎? "

 

" 正在吃。 "

 

" 哈哈好的,那等你吃完了再聊。 "

 

雖然很想問你吃的什麼? 是哪家店? 好不好吃? 但是又怕這樣顯得很不禮貌,打擾到你,於是識趣地沒有再問。

 

這兩個小時里,我打開了微信28次,翻看我們之前的聊天記錄20次,點開你的朋友圈17次,把和你的聊天背景圖反反覆復換了13次。

 

可是,你還是沒有找我。

 

也許是還沒吃完吧,也許這會兒正在回家的路上呢,也許是有其他事耽擱了。

 

總之,在這沉默的兩小時里,我為你想盡了各種理由來解釋。

 

 

 

每次微信一響,我總以為是你。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於是懷著一顆緊張忐忑的心趕緊打開手機,可惜不是。

 

既然不是你,那是誰也不重要了。

在這漫長的等待中,一切事物都顯得那麼無趣。

 

曾經最喜歡的劇,現在看個三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下班路上買了一份熱乎乎的烤紅薯,竟然也沒有胃口去吃;戴上耳機播放一首舒緩的鋼琴曲,此刻竟然也顯得聒噪無比。

 

你啊? 到底在忙什麼呢? 為什麼還不找我啊?

 

是我對你的喜歡表露得還不夠明顯嗎? 還是你對我根本就沒有那種感覺?

 

又或者,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我实在搞不懂,也实在想不明白。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此时此刻我特别特别想要收到你的消息,哪怕只有一条,哪怕只有冷漠的几个字。

 

可你什么都没发。

 

 

 

我试想过很多次,你会如何开启和我的对话。

 

比如: " 抱歉啊,今天结束太晚了。 "

 

或者, " 我剛到家,你睡了嗎? "

 

就為了這麼一絲絲的猜想,我等到了十二點多。

 

手機打開、關上、再打開、再關上,如此反覆,直到出現低電量提醒。

 

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想,答案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因為我對不喜歡的人,也是這樣。

 

哪有人吃飯能吃五六個小時呢? 哪有人五六個小時都不看一下手機呢? 哪有人明知道你在等他回消息,他還是一直不理你呢?

 

如果有,那就是不喜歡你的人。

 

我心裡明明很清楚這一點的,不是嗎?

 

台長: eer444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