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16:54:3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好,您預約的六月影單書單已發送,請查收! (文末有獎,均可參與)

點擊藍字即可閱讀全文,文末為你喜歡的文章投一票哦~

本月影單書單
1.給愛情以歲月,也給歲月以愛情
世俗消磨下相伴的厭倦,流下淚水卻永沒有結局的爭吵,我們早該告訴彼此,相守在最平凡瑣碎的歲月裡,我用生命在愛你。
2.日日是好日,歲歲皆歡愉

"一期一會"的禪意或許就在於:事物的美好在於每一次都只有一次。
3.《怦然心動》不該只是甜甜的小美好
影片《怦然心動》的經典之處,不僅僅在於它帶來的純純的小美好,更在於它讓我們看到了那個可以更好的自己。 裘莉的美好讓我們心生嚮往,但布萊斯敢於正視自己並努力改變亦是勇氣可嘉。
4.我不懼前方困苦,也不畏停下腳步

我知道我要什麼,這就是生活的意義。

"凡事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每一次的抉擇,都是對生活意義的重塑


5."我總是慢半拍啊! ”

他像母親從前那樣,一邊說著"今天那麼熱,這樣舒服點兒吧",一邊用長柄勺往母親墓碑上澆水。

路上看見有黃色的蝴蝶飛過,他便學著母親的樣子跟女兒說:"聽說啊,只要紋白蝶活過了冬天,第二年就能變成黃色的蝴蝶飛回來呢......"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6.《星際穿越》:生命在曇花之內,而愛在時間之外

"我以為我會在與你同樣年紀時回來,我以為我會成為人類命運地球未來這些偉大歷史的閃光點,我以為奔赴宇宙盡頭是我夢寐以求的人生。
當我迷失在浩瀚星塵里,彈指間一切盡歸虛妄,唯有愛你,才是我平凡生活的宏大敘事。 ”
7.《蘇菲的世界》: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什麼才是好生活?

我們未必需要像哲學家那樣"痛苦地清醒"著,但我們可以學習哲學家那樣永遠保持好奇心,才不會在日復一日中深入"兔子"溫暖的皮毛而不願意清醒,以至於忽視了生命的美妙。
8.我想念我自己

我們永遠有一份敢與疾病和死亡做鬥爭的勇氣,永遠有一份對自己和生命的敬畏之心,這也是為什麼渺小如人類卻仍然很偉大。



本月優秀作者獎勵


曾在徵稿函寫道每個月會給一位作者獎勵,本月決定用投票的方式選出獲獎者,文末為你喜歡的文章投票,投票截止時間為6月7日零點。
票數最高那篇文章的作者將得到獎勵100-250元,具體金額由票數、閱讀量、轉發量等綜合因素決定。 (不可違規操作,一經發現,永久不予合作)



棲 秒 說
6月收到了很多作者的投稿,大部分人文筆都是不錯的,但很多人存在同一個問題:劇情描述過多。
看完文章,有一種看百度百科的感覺,所以後期寫文章的小夥伴要注意一下這一點。

然後,6月也收到了很多粉絲小可愛的鼓勵。 原來我以為不受關注的公眾號也默默影響著一些人,真的很感動。
近期因為工作原因,耽誤了很多事情,像是交流群沒能好好分享,一些寫作方面的乾貨也沒能給到大家。
但是我答應過大家的,就一定會有,就像《明星大偵探》中的認親現場,雖遲但到。

希望可以在慢七秒,和大家一起成長!

如果,你有好看的電影、書籍,歡迎分享:可以寫文章投稿徵稿函:棲秒拿著稿費向你走來~,或是僅後台私信名稱,我會説明你和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你找不到好看的電影、書籍,歡迎關注慢七秒,每周都會有新的驚喜。
我在這裡,等你哦~

另: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援,抽取三名小夥伴給予10元小紅包獎勵~
要求:1.關注公眾號並將此文轉發至朋友圈。2.獲得5條有效評論。3.截圖發給棲秒(可微信,也可公眾號後台私信)。4.以發送時間為準,前三名各獎勵10元小紅包。5.截止時間:發文當天下午17點。
6.會在第二天發圖以示公平公正。
7.此活動長期有效:即每月末的月底匯總文章均可參與。
8.一切解釋權歸棲秒所有。

最後,不要忘記投票哦~

 

台長: eer444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