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0:09: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散和遠行,不過人生爾爾

 

人生海海,灰和藍交織,是下雨天煙霧濛濛,是火車站行人匆匆,親人離離,也是我一遍遍播放往期回憶,所忘不掉的冬日滑雪,與緩緩落地的紙飛機。

我見過太多別離,失散,和遠行,偶爾親歷,也時常相關。 後來才明白,這些,都不過是人生爾爾。

離別和送行,我且稱之為人類最傷感行為之一,而火車站往往又是悲傷聚集之地。 小時候讀朱自清的《背影》尚且不懂,雖然父母離家時我也會哭著喊著跟著車跑了好長的路,但那也只是短短24個小時,甚至是幾個小時的事。 沒有什麼悲傷情緒能留到第二天,這是我所看到的孩子的童年,也是我所羡慕的。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如今我開始離家,朱自清父親的背影我隱約也看到過。 "我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父親的背影顫顫巍巍,是我的流光歲月,也是父親回不去的昨日。

年少時熱忱,愛北歐初雪極光相映,愛街頭小巷傳來百花香,愛少年笑靨如花,也愛同行幾載仍同行。 一腔熱血裝載著萬千喜愛,但同行也會失散,美好終將遠行。

遠行遠行,輕輕一個詞,是時間與空間的距離,是學子奔向前程,又或是浪子奔往自由。

毕业这个字眼出现太多太多遍,青葱的年岁,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而与一切挥手告别,每一次也都热泪盈眶。

在高考结束后我拿出尘封已久的手机,缓缓打下“我的夏天结束了”七个字。

时至今日,“我再也没有夏天了”竟也一语成谶。

我们举杯,我们畅饮,我们对着明月,共祝远大前程,共想似锦未来。

但早已预料到时间的残酷,不断减少的相聚,暗示着我们的远行,而后失散。

飞机要飞到哪儿去,隔着十二个小时的时差,不同的风吹来,再无默契可言,我们与年少,终将失散。

車站口站著多少企望的人,火車裡又坐著多少背著行囊離家的人。 我們往往失落,我們在夏天遇見一些人,也在夏天和一些人說再見。

我們遠行,我們啟航,我們越走越遠,我們有著理想與遠方的海,但心頭一腔熱血,也總有一絲溫情的餘地。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城市喧囂如暗夜撲火,也慷慨亮整夜光,且盼望"相約再次喝酒,待葡萄成熟透。 " 且祝我們遠航快樂,舉杯共會我們的盛大飛行。

失散和遠行,都不過是人生爾爾。 我們這一生,這種時刻太多太多,何時又有永遠呢。

只願我們,在無盡渴盼後仍然樂此不疲,仍願歲歲今朝。

台長: eer44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