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09:57: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前的夏蟬鳴樹梢

 兒時有樹,童年是與自然的親密無間。

我記得的,我的童年世界裡有一片竹林,以及通往山底的一路的高樹。 裡面也不乏一些桃樹,杏樹,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

那裡是我每天放學后的樂園。 我們經常撿一些漂亮的葉子,捕一些蛐蛐兒,也爬上樹抓知了。

就像魯迅先生的百草園和三味書屋。

當時的學堂也足夠快樂。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教室雖小,卻把同屆的所有孩子們緊緊相連在一起。 我們的老師,我甚至尊稱他為先生,會在課間給我們變魔術,給我們講外面的世界,我們還未涉及到的世界。

這些對於六七歲的我們來說,無外乎是雲外的天。 天空外面是什麼,我們充滿著好奇與幻想。

放課後赤腳追晚霞,玻璃珠皮筋跳繩捉迷藏。 田埂間流水嘩啦啦,魚兒躍水浮影笑哈哈。

   03.   

兒時的我,是各種意義上的天真爛漫與歡愉。

春天綠茵草地裡奔跑,拾起小白花小雛菊五顏六色,束成浪漫純真。

夏日蟬鳴聲聲,陽光下影子晃晃,誰和誰的笑聲驚動了午睡的貓。

當一座座矮山變了顏色,我們踮起腳尖摘紅透了的果子,彷彿摘到了夢想。

落日西山下,夜幕降臨,抬起頭能看到數不清的若隱若現的星星。 仔細一看,也能發現幾架小小的飛機,正在旅途的飛行,一閃一閃。 偶有夏蟬鳴夏,夜晚靜谧而美好。

漫天星星眨眼,與月亮同望人間,是汽車滴滴留不住的星河。

   04.   

後來我們拿麻繩綁一隻小凳子,掛到樹枝上,秋千蕩啊蕩,我們就要遠去。

就像歌曲《兒時》里唱的一樣,"我們就一天天長大,記憶裡有雨不停下。 "我長大了,課業變多了,樹也少了,星星都失散。

我開始遠行,背燈行路,月明風和欲語。 也慨嘆人間煙火,念來時燈火通明。

月光悠悠,灑落拂塵,歲月蹉跎,我的兒時,我最珍貴。

明亮的清脆的,都成為我後來每一個踽踽獨行的夜晚里的照明。 往往最是窮困潦倒,最是想念。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如果十八歲的我與八歲的我在同一時空相遇。

我想,她的第一句話會是,

"你怎麼看起來很不開心?"

十八歲的我滿眼都是迷茫與不甘,

"我不是你了。"

台長: eer444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