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09:13:1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己買一束花吧

"

每路過一個花店

我就買一束花

郵遞員抱著花束匆匆

如果今天的天氣足夠溫柔

恰好是某些浪漫的節日

我就賦予自己一個故事

年輕的人和熱戀的玫瑰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有一天晚上的時候刷朋友圈,看到朋友發了一組照片,配文是,"女孩子要懂得取悅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自己買,靠自己買到的快樂,就不必麻煩別人啦。 ”

好像是這樣,任何喜歡的東西都可以自己得到,無非是過程時好時壞。 但坎坷的,相比撒嬌賣萌打滾,我更願意自己去夠到。

我很少求人,非必要的情況,我都想自己完成。 自尊自負也好,在某些方面,我不認為別人可以的,我不可以,雖然這些意志在生活的現實下被壓迫了不少。

當然,除了花,很多東西也一樣。 要知道的是,花只是代名詞,一切定義里的幸福感,如果可以,就自己給自己創造吧。

每次經過花店,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 看花也好,拍花也好,匆忙的路途,匆匆的行人,我的目光隨時為花停留。

沒有女孩子會不喜歡花,就像沒有人不渴望愛。 即使是最絕情的人,也會想要有人愛的吧,別忘了,不是不期待,只是不再有期盼,不再敢希冀。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但愛花的心情要一直保留。

如果有一天,你在人群熙攘中路過花店,給自己買一束花,紅玫瑰滿天星桔梗鬱金香,就當獎勵自己,明白神明永遠偏向於你。

我們愛著一些東西,也要相信,會被一些人愛著。 祝你有花,祝你有人送花。

有想送花的人,也有想送你花的人。

台長: eer444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