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5:22: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10個女孩,沒一個喜歡自己的乳房

 

01

@匿名:青春期什麼都不懂,總是討厭自己的身體

我初中開始被起外號,平原、飛機場、太平公主、小紅豆...... 寢室室友們聚在一起也會集體「憐悯」我,儘管我很多次表示這樣我不高興,還樂此不疲地給我分享豐胸技巧,美其名曰為了我好。

青春期什麼都不懂,總覺得自己是異類,討厭自己的身體。 還記得剛談戀愛的時候,在房間裡讓他摸了我的胸,接著問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把他嚇了一大跳(笑)還好他是個好男孩,讓我逐漸接受了自己。

最後,女孩子男孩子們請記住,胸大胸小都沒什麼好說道的,就算餵養孩子又不靠那些脂肪,哪有什麼正常範圍的大小!

圖片

 《贖罪》

02

@Anya:男朋友把手伸進衣服的時候,我嚇得像驚弓之鳥

我是一個「」女生。

青春期身體開始變化的時候,大部分女生都漸漸有了女性特有的曲線。 最初,是發育早的女孩子感到自卑,後來是沒胸的自卑。

特別害怕以我媽為代表的七大姑八大姨,常常熱心地討論我身體發育情況,讓我感到宛如當眾不穿衣服的羞恥,以至於對「發育」這個詞一度非常敏感,諱莫如深。

 

從高中到大學,從不敢和同學一起去公共浴室洗澡。 大一參加合唱團,猶豫糾結了好久好久最終選擇放棄,理由竟是我怕胸小穿演出禮服不好看被其他人笑話。

 

不敢談戀愛,更不敢想像被異性看見自己身體。 後來有了男朋友,當我發覺他想把手伸進衣服的時候如驚弓之鳥,在黑暗裡他最終觸摸到胸部時,我不知道是羞恥、害怕,還是自卑,瞬間潸然淚下,嚇得他以為我身體有傷疤。

 

好在他一直開導我,非常感謝他(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生了寶寶后我奶水不多,雖然又一次因為胸小遭到質疑,但心理承受能力比以前強大了。 現在夏天敢穿低胸,冬天不穿內衣。

 

不過心結多多少少還是有的,做不到完全坦然不在乎,就像一種心理應激,消失是幾乎不可能的。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03

@猫猫虫:平胸这件事,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笑点

 

我是平胸。其实我不怎么在乎,但是周围人还是会拿我平胸开玩笑,让人不适。

 

我去学习爵士舞,基础练习会有挺胸的动作,老师说「你没胸还用力挺什么」。朋友买酸奶特意给我买木瓜味的,拿过来时嘻嘻哈哈暗示我平胸,吃木瓜丰胸。就连我妈也时不时提两句我的胸(明明很可能就是遗传自她)。

 

他人开这些玩笑,影响不了我的生活,可是我觉得平胸这件事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笑点。

 

 

04

@匿名:亲密关系的大门被我堵得死死的 

我的不自信,很大一部分是关于胸部带来的的身体耻辱感。很多人说胸大有多烦恼,而我呢恰恰相反,就连现在的二三年级小学生都发育的比大三的我好,甚至可以说男生也都发育的比我好,我压根就没有好吧。

从上初中开始我就发现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去不同医院做检查,甚至希望能查出点问题,最好能救治的,而不是「正常」「没啥事」「只是脂肪层几乎没有」

现在慢慢的快要大学毕业了,也会有家里人问有没有谈恋爱的事情,我对自己的身体其实是打心底的自卑,因为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所以抗拒所有人的接近,亲密关系的大门被我堵的死死的。我都没有办法完全接纳自己,我又怎么会相信会有另外一个跟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能接纳我呢。

虽然我也告诉自己,要慢慢接受自己的身体。但这种身体的羞耻感在我青春期最敏感的时候开始,影响到性格、行为的很多方面。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和自己的身体和解。

 

 

05

@皮皮:如果伴侣介意你的身体,那就换一个不介意的

胸小且不对称。

 

初中的时候,我后桌的男生让我做胳膊肘碰肚脐眼的动作,我想都没想就做出来了,然后他说只有胸小的女生才能做得到,开始嘲笑我。

 

大学谈恋爱,第一任男朋友搂我的腰,环住的位置非常靠上,以打探我的「南半球(张爱玲小说中对乳房下部的比喻)」,然后笑着说:你的胸可能都没我的大。之后我们分手了,原因是,他觉得我不够性感。

可能看到这里,大家会觉得我受到了很多伤害甚至是自我厌弃吧,其实我想了想好像没有。我觉得可能源于及时的性教育。

 

在发育的过程中,我发现不对称,但是网上一查,不对称是很常见的事,就平和的接受了这件事。大学自己买衣服,发觉胸部小连带着胳膊脖颈的脂肪都会比较少,穿一些清爽的衣服其实既好看又舒服。我从来不垫胸,而且喜欢穿薄杯半杯,舒服,丝毫不掩饰。你自己不介意,就不会觉得别人介意你的胸,你自己不厌弃自己,就没有什么可以打败你。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亢奋》

 

至于人际关系,男朋友介意你的身体,就换一个不介意你身体的男朋友。同学调侃我,我释怀了,我觉得当时他们还太小,所以同学聚会也都去,保持着一定的联系。

 

記得去年聚會聊到過去,有一個男生感歎我幾乎沒怎麼變,我那一瞬間就幻覺好像那桌人都把目光集中在了我的胸部上,我挺了挺身板說,是嗎? 男生尷尬的笑了笑說,不變多好啊哈哈哈哈巴拉巴拉,再也沒人多說什麼。

 

哦至於男朋友,我的現任很愛我,從來不會在我不願意的時候鹹豬手,我也很愛他,因為相互尊重是一切愛情的前提

06

@航飛飛:對乳房的厭惡,讓我得了「產後抑鬱

六年級發現胸部開始有「硬塊」,符合生理課上說的「第二性徵發育」。 然而,一直只處於剛發育階段。

 

高中體育課,跑步衣服貼在胸前,平平無奇,一覽無餘。 同宿舍女生跟我說,沒有胸就不是女人,還有男生故意顯露胸肌自稱「波妹」,我假裝聽不懂,心裏難受,平常走路也不自覺彎腰駝背。

 

大學報導那天,我穿上不合身的內衣撐起胸前,決心和從前的形象告別。 結果一個學期過去,被勒出小葉增生。 這十幾年一直在試各式各樣的內衣,甚至試過義乳,均以失敗告終。

 

這直接影響了我對自己的評價。 對豐滿、乳房、胸、平胸、飛機場之類的詞非常敏感。

 

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從一開始似乎就對這個不太敏感,但我內心覺得沒有不愛大胸的男人,他只是不想讓我不高興。

 

雪上加霜的是,生完大寶我沒有奶,那時候自己是非常堅定的純母乳餵養者,這個事實讓我對自己產生極度嫌棄和憤怒,產後抑鬱大部分源自於此

台長: eer444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