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4:33: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一簾幽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恩唱)

一簾幽夢(劉家昌曲,瓊瑤詞)片頭曲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

很浪漫的戲劇

很喜歡裡面兩個女主角的氣質

不同,但卻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越來越愛看電視了我(嘆)

不過,這部片

尋找春天以及
冬天還未過的人
建議試試看看這部片



(我聽到有人在罵我假浪漫了,哈哈)


:)
方中信(飾 費雲帆)
張嘉倪(飾紫菱)
秦 嵐(飾 綠萍)
保劍峰(飾 楚濂)

台長: 寶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簡單人喜怒哀樂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普羅旺斯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