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1:33:00| 人氣16| 回應2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不適合想這麼多問題的說
可是偏偏就是很困擾很困擾
其實煩惱的東西
很單純
但就是沒辦法解決

不只有朋友之間
那幾個人之間
那一個賤人
還有成績
爸媽
細細算起來
壓抑這些也很久了

有的時候會想很多阿
明知道無濟於事。。。

原來
有很多事情都不像表面上那樣

有很多事情
看似已經解決了
但是他還在。。。。。。

想很多
會給自己壓力
但是
把自己搞得累得又沒有辦法恢復甚麼這才是最讓我煩惱的

雙重煩惱。。。


不知道我該怎麼半

如果這些事情
能夠直接調理化

直接列給我一張單子吧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到別人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會符合別人的期待。

說真的
某人一直說我很堅強
是這樣嗎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知道

總有一天
會被這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煩到死

想解決卻無奈

太無能了我

一直困擾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台長: 球球
人氣(16) | 回應(2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leach7306
<br />應該是你要列給我單子吧<br /><br />我該怎麼做<br /><br />你才不會覺得煩<br /><br />
2008-01-19 12:12:42
佐沁
看開點歐 加油 我的麻煩超過擬的吧 = = 考試的壓力好大 又有感情的<br />事阿 可是開心最重要歐 加油^^
2008-01-19 12:26:13
球咩
呵呵<br />不知道耶<br /><br />不過<br />我可以發保證<br />我的煩惱絕對超過你能想像的..<br /><br />已經快到極限了<br />哈<br />不管怎樣<br />還是得打起精神吧:)
2008-01-19 13:40:45
佐沁
嗯嗯 加油阿 我是已經超越極限了 所以不一定歐.....口是我真的超煩的 <br />什麼事都好失敗 早上起來下大雪...口是好無聊 都沒人陪我出去玩ˊˋ <br />好想站在馬路上給車撞阿 =^= 被同學罵說是丟中國人的臉 但是我就是<br />不爽做報告 喜歡翹課嘛 有時候真的想想會釵漱F大家還會比較高興<br />勒 .... 我壓力也好大 老師也覺得我考試過不了 看到書我也想吐了 XX<br />的 到底是整樣阿 哀 往窗外看雪 想換個心情....看到認識的情侶 在玩<br />耍 .....(誰要來活埋我ㄚ) 最後受不了只能去睡稿稿 好煩歐
2008-01-20 06:41:57
球咩
中毒之深由此可見阿= =<br /><br />哎呀<br />你在這樣墮落下去你會完蛋的壓xd<br /><br />呵呵<br />努力振作吧<br />一起努力~<br /><br />話說<br />不是丟中國人的臉<br />是台灣人的臉壓><<br />要愛國<br />知道嘛?<br /><br />ㄚㄚㄚㄚㄚㄚ<br />睡一覺發洩去~
2008-01-20 20:07:29
佐沁
= = 好啦 台獨歐 我沒意見 反正她就是說 所有黃種皮膚的人 當然意思<br />就是中國人和台灣人咩 對阿 說的對 我真的快玩蛋了啦 <br />~~~~~~~~~ 睡一覺後反而心情更不好 起來後什麼都沒有 真的很<br />想一直大叫 吼~~~~~心情真的好難壓抑ㄚ xx的 神幹麻這樣對我ㄚ <br />看到別人都好快樂 就是我不爽><
2008-01-21 08:43:25
球咩
叫出來吧~<br />這樣會好一點=ˇ=<br /><br />呵呵<br />連睡覺也不行啊<br />那你要換一種方式發洩了= =
2008-01-21 11:42:43
佐沁
對阿 叫到最後也沒用 睡了教也沒用 對阿 可是我也不<br />能換打人 困擾ㄟ =ˇ=
2008-01-22 17:29:13
fghjkd2003
噗阿<br />所以回歸主題了xdd<br /><br />一起困擾吧~
2008-01-22 17:59:43
佐沁
對阿 我們好可憐歐 我是有的時候心情好 有的時候爛<br />ㄚ 可是你有朋友陪你和老公陪妳 我都沒有ˊ口ˋ <br />朋友真的很少 =ˇ= 還有歐˙˙ 今天超超超高興的<br />歐 我問她放學有沒有事要直接回家嗎(要我就送她回<br />去) 她說不用 我就叫她陪我去打球 ˙˙ 她說好 我打<br />了打 十五分鐘後 我怕他會冷 所以就說回學校吧 回<br />去做著乖乖做作業 (她要我乖乖做的)結果他說他手<br />寫不出字 因為外面好冷 然後我就說你講我幫你寫 她<br />說不要 末珥n自己寫 我說你怕我寫字醜歐ˊ口ˋ 她<br />說不是 她說他知道所有男生裡面自最好看的就是我<br />(超感謝我媽 小時後逼我一直把字寫到好才准睡覺) <br /><br />結果我就問說 真的這麼冷嗎 ˙˙ 她就說 不然你摸摸<br />看阿 (><我不是變態 但是摸她手的時候 快羞死了) <br />整個人暗爽的要死 摸起來發現女生手都比較細ㄟ 男<br />的比較粗(我不搞斷背山的 只是男生本來首就不戲吧 <br />我也沒摸過 = = 根我打球的手上全都是傷痕) 手牽<br />手了一下下 差點忘了要放手 = = 拉拉 今天整個<br />人依開始爛到快死翹翹 連續兩天熬夜 結果前天為了<br />它乖乖上課 今天早上受不暸 只得竅了縫紉 因為壓力<br />加上體力不足 整個人抄婚的 就去趴桌子睡了 可是放<br />學後真的很開心ㄟ 可是你也知道不久後我心情就會<br />變回來吧
2008-01-23 11:50:56
fghjkd2003
摁ˇ<br />沒關係<br />至少每天你都可以看的到我的流言=ˇ=<br />這就是我的關心:)(雖然碰不到)<br /><br />呵呵<br />原來字好看也可以得到好處噢<br />恭喜你壓XD<br /><br />噢噢<br />摸到她的手興奮了喔=ˇ=<br /><br />好啦<br />你總是要想辦法繼續保持好心情的!!!<br />GOGO
2008-01-23 18:56:43
佐沁
嗯嗯 對阿 謝謝你還花時間在我身上ㄋ˙˙ 妳自己也<br />很忙阿 對阿 ˙˙ 碰不到 太遠了 =ˇ= <br /><br />對阿 還是有好處 我自從小學依年級到三年級 我媽<br />看我的字不爽就擦 不然就絲掉 以前超恨的 但是還<br />好他有訓練我 ^^<br /><br />對阿 不適興奮 是他首自己先申過來的 ˙ˇ˙ 所以<br />超HIGH的 結果就又沒睡覺讀書讀了一晚 今天也很<br />開心 因為她親自拉著我衣服去 = = 還被誤認為是情<br />侶 (好想跟那個朋友說 我好希望是歐) 前一節課乖乖<br />去上 下一節課想翹 沒想到被他抓到 = = 答應他一<br />天上整天課 一天翹一節的 (真希望他管我是因為對<br />我有感覺 ˊ口ˋ) 放學後我就送他回去 然後我就打<br />打球 又要去上國文課了 我整個人快體力不支了 四<br />天連續都只睡四小時 又不翹 等到下課後 我又看到<br />她˙ ˙ 說要拿東西 順便跟我講講話才回家 (我講完<br />後好想送她回去 可是我下依個又要跑道別的地方上<br />薩斯風 硍 = = ) 過了一天超級超級累 但是也算是<br />對我來說滿滿足的一天^^<br />
2008-01-24 12:43:39
fghjkd2003
呵呵~<br />球最優秀了=ˇ=<br />你看你看<br />我幫你多少壓XDD<br />你要怎麼報答我=ˇ=?<br /><br />呵呵<br />你跟他好像很OK咩<br />不錯不錯<br />~<br /><br />要一直繼續下去
2008-01-24 13:42:55
佐沁 月
恩恩 對阿 妳好厲害歐˙ˇ˙ 好優秀歐 XDD 報答你ㄋ....... 妳到加拿大的<br />時候 我就請你˙ˇ˙ <br /><br />對阿 很不錯ㄚ 可是今天不太爽ㄟ 校長跟我嗆起來 婐就被踢出學校 = = 依<br />開始是這樣的(這次真的是他太敲櫃<=台語) 我在走廊拿球 她叫我說把它放回去<br />locker 不然就是去籃球場(心:干他什麼是ㄚ) 可是我還是乖乖坐下 把球拿在手<br />上 她就生氣說 我不是說放回去 不然就去籃球場嗎 <br /><br />我就說 i have my own frredom of doing this .....i am not a <br />terries who was taking a bomb at school , so what im doing <br />was lego.(合法 我自己也不會拼 所以我就簡寫摟XDDD)結果我就要被抓去校長<br />室 她說我對他不尊重 我不去 結果他就要拿我的球(一個矮印度主任搶一個高高<br />的人舉起來的球 球,妳知道我的高度 = = 所以你大概能想像吧) 她叫另依位男<br />主任要抓我 結果我朋友一看到 七個人馬上為上來 = = 老師ㄘㄨㄚˋ到 表情超<br />好笑的 但是我還是不想把他們扯進來 都要月考了 我就說我乖乖去 能怎樣 我就<br />看它能多掰 <br /><br />我進去後 她說我對他不禮貌.....(邊講話邊記錄) 我什麼話都不說 ....結果<br />他說你佈線在解決就是明天教你父母來 我心想 不需要鬧到這種程度 這樣等於說<br />讓我不要上課一天 這樣我化學課就會少學很多 放學也約了那女的要陪我 所以<br />我舊說我認錯 以後不再犯 她說這樣後還少了啥.....心情真的是....我xx的<br />干 我死也不會跟他道歉 我沒錯 我李直氣壯 所以我死也不會講的 我父母這次<br />都一定站在我這邊 唯一的原則就是 沒錯就不該承認錯 對了就要爭到底 .....
2008-01-25 11:52:06
佐沁 月
所以我就被他踢回加三堂課 也就是整個下午 我告訴我媽後(不小心變成罵了) 那<br />校長還不准我今天出現在學校 我回家換了衣服 大概換了所有裡面最屌的衣服 <br />然後就叫我一大群朋友回學校 到校長室踢館ˋ口ˊ 我說 我收回我的以後不會犯<br />的那一句 我說 明天換你要是不道歉 我就要你跟我爸的律師談 原因....1.你那<br />根本就是亂用權力 我聽我朋友說過 她有一次還被你罵 不準站在垃圾桶前面 所<br />以也證實了你不只對我 對其他人也是依樣 看不順眼你也能叫他們去校長室歐 <br />2.沒為什麼又害我不能上課 我不是乖小孩 可是...我最喜歡 也是對我來說最重<br />要的課 我很怕會被盪掉 盪了你能賠嗎? 從頭到尾<br />妳又是再亂用妳的權利 3.拿走我東西 沒理由 這個不是偷東西嗎 4.浪費我時間<br />在妳這人身上 精神損失 5.你這樣想盡方法侮辱我 根本就是種族歧視 我被你<br />踢出學校之前 還看到一堆12年級在我那個"犯案現場"大踢美式足球 所以妳這就<br />構成立 種族歧視了 6.侵犯我自由權 我不是恐怖份子拿著炸彈在學校 為什麼不<br />能拿在走廊阿 <br /><br /><br />所以我要你明天給我個交代 不然就走著瞧 結果我就馬上要去打球了 我就去<br />找我朋友 也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的表弟 我叫他說 看到他表姐 叫他去球場找我 <br />因為我不能留在學校 被踢出去兩天<br /><br />她很怕冷 也不打球 但是我這樣隨口一說 她真的過來 我超感動的XDD 雖然今<br />天不是很好的一天 但是算是又屌又感動的一天吧
2008-01-25 11:52:23
球咩
=口=呼<br />看完了<br /><br />這這這這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br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br />酷噢<br /><br />真是太酷了<br /><br />原本要回很多的~<br />可是突然不知道該回甚麼<br />但是<br />我必須說<br />拔拔你真的是太酷了><<br /><br />噢噢<br />加油
2008-01-25 21:52:49
佐沁月
嗯嗯˙ˇ˙ 我手好殘 一打字就超過一千 所以分開XDD <br /><br />我那天是好好看著它讓他訓我 但是我一字都沒回 昨天我跟我媽去時....我媽<br />超安靜的 我就開始開罵了 ˋ口ˊ 旁邊幫老師的翻譯也被我一起訊 我狂<br />罵 我媽都沒阻止 爽ㄟ XDD 她不跟我說對不起 最後我就罵了兩小時累了就<br />說我要走了 我說後果自己負責 結果要走最後一分鐘才跟我道歉 ~~~~~~~~~爽<br />阿 <br /><br />那天我放學留下來 叫我喜歡的那個人交我化學 = = 感覺會一直分心ㄟ ><<br />到了最後兩人讀書讀了好久 為了她第一次讀了這麼久的書 為了他也快一個月眉<br />翹課ㄟ 可是對我來說也是快樂的一天 等到星期一我還要一次^^<br />暑假時好像又能更久了 暑期課程她跟我都要去上ㄟ ~~~~~~(超期待暑假的 可<br />是在她生日之前我就會告白了 可是暑假真的好遙遠 春假都還沒到勒)
2008-01-27 07:08:19
球咩
= =<br />摁阿...<br />好吧<br />至少他有跟你道歉了~<br /><br />哈<br />當然會分心壓XDD<br />不過這樣你跟他相處的時間又更多了<br />呵呵<br />這是好是<br />
2008-01-27 14:39:03
佐沁月
嗯嗯 她有種不道歉就知道了 可能會讓她去當遊名ㄋ <br /><br />嗯嗯 對阿 超高興的 相處時間要變長了(每天放學都有他陪我 間接性接穩也常<br />做了 只是我還是別太急 又不是趕火車 所以慢慢培養感情好了˙˙) 可是很受<br />不暸 我爸看我頭髮長不爽 他愛剪短髮干我什麼是 要強迫我星期五去檢 我不<br />要拉>< 怕她會不喜歡 哼 我要鬧了~~~~~~~~~~
2008-01-28 06:03:39
球咩
噢噢<br />你要剪頭髮噢<br />哈<br />我也一直叫"某人"去剪頭髮<br />剪頭髮好呀^^<br />要對自己有信心~<br />哈哈<br />你是留頭髮多長??<br />長到你爸看不下去?
2008-01-28 11:46:44
某人
為什麼你要一直叫那個某人去剪毛ˊˋ?<br />你不知道頭髮是那個某人的生命咩~~?<br /><br />純粹來玩的xD
2008-01-28 12:44:33
球咩
不知道不知道~=ˇ=
2008-01-28 21:49:12
佐沁 月
我歐 = = 大概.....比林俊杰還長 我就是檢他的髮型 也快一個月了 便更<br />長了 可是要我乖乖檢的跟平常人依樣我做不到啦>< 那個某人說的對 頭髮就像<br />我ㄟ生命咩ˋ口ˊ 靠~~~~~~~今天就要剪頭髮 看我怎嚜鬧
2008-02-01 04:3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