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0:18: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破 ♀ 盤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 ㄆ 爽 逆 拉 ?


有 種 來 大 成 找 蒜 頭 辣 = = *


1 年 8 班 隨 時 等 著 你 辣 = = *


臭 7 8 ! ㄆ 爽 就 說 辣 = = *


有 種 打 出 真 名 出 來 啦 !


被 我 查 到 你 就 小 心 一 點 辣 = = *


1 年 8 班 隨 時 等 著 你 ! o k ?


只 會 複 製 歐 ?


〝 哎 〞 悲 哀 歐


你 就 不 要 被 我 查 到 吼 = = *


給 我 小 心 一 點 = = *


1 年 8 班 隨 時 等 著 你 來 找 我 吼 = = *


我 叫 蒜 頭 辣 !


有 種 來 大 成 o k ?


不 要 被 我 查 到 吼 !


小 心 一 點


最 好 來 跟 我 自 首 吼 !


ㄆ 然 你 是 小 心 一 點 = = *



尋 找 中


※ 請 勿 對 號 入 座

※ 想 了 解 來 找 我

台長: 傻傻ㄉ爱伱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