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28: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子園遊會=與我無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日,
南商園遊會~!
一些認識的男性朋友都興致勃勃!!!
因為美美很多,
可以大飽眼福,
被女生群圍起來~
幸運的話還可以把個妹..帶回家~!
但是,
我討厭那種感覺,
獨來獨往比較適合我吧=..=
因為只有妳比較吸引我~!
唉~~~
說到這就蠻感慨的(山哥,這句話借一下=0=)
偷偷的看...
偷偷的喜歡...
看妳在線上,
也不敢跟妳說個話...
這就是膽小的我~!
看著妳長長的頭髮...
不知道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根本無緣摸到吧~!
看著妳細細的手指...
不知道牽起來是什麼感覺...
根本沒機會牽吧~!
偷偷摸摸的行為比較適合我吧!!!
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這句只是搞笑用=.=)

明天上化學整天的,
悽悽慘慘悽悽~
真是妖受骨=.=
唯一的好處-->可以看到化學老師唷~
睡覺吧~
想把妳帶入我的夢中,
想牽著妳的手...
在夢中佔有妳...
啪~(被打了=.=)

PM11.27 坨~*

台長: 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半暈狀態~打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a大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