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9:38: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事~今日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
也沒啥好寫的=.=
每天都一樣過著相同的生活=.=
每天看到的幾乎都一樣~
只是衣服有換過而已,
每天在學校~
在教室看到的就是...
頭ㄦ跟淫ㄍㄠˊ擁抱在一起,
Qㄐ和獅子在打架,
嫩進與阿貴手牽手一起在位子上...不知道作啥(我都沒看到>_<)
包子..蛋水..郭建..雞排..黃則<---這群人在搶報紙=.=

到中午...
搶飯時間~
全部衝到前面搶著便當.搶著盛湯~
說到這~
今天傑瑞發生搞笑的事了~~~
他的小香腸被幹走了=.=
他還抓不到兇手~
笑到大家噴飯=.=

下午~
國文課=.=
頭ㄦ跟囧換位子~
也就是坐到我旁邊=.=
問我為什麼?
因為她愛ㄍㄠˊ阿~!
也因為這樣,我的腳毛遭殃了...
她也說了一句震撼的話=.=
她有看過屁屁跟她在外面~
阿~
算了~
我計較啥=.=
我又不是她的什麼人~
不講了=.=

唸書~~~~~~~~~


PM7.38 坨~*

台長: 坨~*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太累了~不打了~
此分類上一篇:睡前寫日記=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