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0:44: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急診= =

昨天下午上班的時候 嚇死我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在跟歐吉桑(店長)

聊說星期六晚上要去唱歌的事

突然覺得 好像不太對勁...

有一種MC快來的Fu

趕緊衝向廁所 結果.......是想上廁所

但是...竟然有

當下傻眼 趕快買衛生棉 以為真的來了

 

過沒多久仔細想想 不對 怎會提早10多天來咧!?

後來...又在一次去了廁所 發現 上完廁所 又有血  還會痛= =

馬上就知道不對勁了 就這樣的我忍耐到了下班

10點10點10點10點10點(其實是快10點啦!  因為跟我一起上班的人太好心咯讓我早10分鐘先走)

趕快叫我女兒陪我去亞東掛急診(他終於從高雄回來囉!)

 

等壓等壓等的

終於到我了 醫生初步判斷是... ... ...

 

膀胱發炎

驚訝了我...怎會這麼突然??@@

後來她叫我去驗尿......媽呀 要等40分鐘

我早餐 午餐 晚餐都還沒ㄔㄟ

本來想說晚上下班後去宜蘭找ㄍㄍ在一起吃的 結果...

哀!!!! 我真的好餓

最後 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 尿蛋白過高(這是我陳年的問題了)

還有叫我別憋尿...

 

醫生跟我說 可不可以別這麼懶

睡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 想睡在繼續睡

不要憋著睡(他在念我)

他一定不知道從床上起床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經過這次 在累我都會起來   上廁所)

結束啦!  終於好了 醫生開了兩種藥'給我吃

 

>>>>>>>>>>>>>>>>>>>>>>>>>>>>>>>>>>>>>>>>>>>>>>>>>>>>>>>>>>>>>

 

11點半  衝壓!  下殺宜蘭

在車上幫了一位婦人 付了車費  (首都不找零的 所以只好用湊的 )

做好事 心情好ㄟ

但是...晚上ㄍㄍ來接我 我們跑去吃宵夜

準備騎車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事

ㄍㄍ都已經騎到外澳了 (外婆家在龜山)

我突然發聲了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

可是我們沒有前門的鑰匙ㄟ

=    =  傻眼

我們只有後門的內門的鑰匙 但是...外面的鐵門已經拉下了...

於是  只好回頭騎找民宿住

謝謝海風民宿這麼晚了 竟然還可以住宿 還便宜算唷!

早餐幫你準備好                真是服務周到

晚上ㄍㄍ一直拼命看書

 因為它還要考試  辛苦你啦! 

(死都不讓他睡  狂捏他 他還罵我ˊˋ)

我卻在一旁呼呼大睡 

早上本來要回外婆家    但是ㄍㄍ考試會趕不上

所以ㄍㄍ決定了一件事 把我帶去學校關在宿舍等他考完

好可怕呀!  走進男生宿舍的大門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現在...人在ㄍㄍ的宿舍 等他考完試 加油囉!

我會在心中幫你作弊的 如果你感應到的話= =

>>>>>>>>>>>>>>>>>>>>>>>>>>>>>>>>>>>>>>>>>>>>>>>>>>>>>>>>>>>>

在這要跟各位女性同胞說

上廁所 會有點酸酸癢癢痛痛的感覺時 要注意啦

 可能是膀胱發炎或者是腎結石找上門囉~

千萬別以為是MC的到來

請馬上就醫

 

 

台長: 奶奶奶奶奶!!! 我乃是奶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春假!?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去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