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6:39: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


昨天聽說颱風要來ㄌ

結果我和史瑞克(阿凱)出門
那ㄍ女人 昨天下午三四點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要去買鏡子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當然一開始我拒絕ㄌ

結果他又問一次ㄌ
於是我說 好吧!

就這樣ㄉ 我們出門ㄌ

它跟我說他要到信義商圈去買鏡子
我心裡想說買一ㄍ鏡子去哪麼遠ㄉ地方唷!




原來她要買JILLSTUARTㄉ鏡子


他真ㄉ是失心瘋 那一ㄍ鏡子要價650元ㄟ

小鏡子唷!

不過我覺ㄉ很貴氣 還有套子唷! 套子上有鑲鑽
很漂亮唷!

後來換我去買我想要ㄉ東西拉!

Kiehs! 我從以前就想買拉!!!

用過這家商品ㄉ人都說讚!

當然我也去買ㄌ (晚上買上就拿來用 超好用ㄉ 連阿凱都愛上ㄌ)

今天ㄉ阿凱 從上次ㄉ孕婦裝 到史瑞克 變成今天ㄉ年輕媽咪在到神豬
ㄏㄏ 笑死我啦~~~(咬鳳梨)








買完東西後我們去地下二樓吃東西

我們吃ㄌ一種特別ㄉ食物

(燒湯包) 麵包裡面裝濃湯
還附飲料跟小餅乾

還不錯 一個人最低消費160


(超帥ㄉ 從英國買回來ㄉ)

後來阿凱跟我說

他家都沒人 於是我提議 那我今天去你家住陪你吧!

就這樣ㄉ 我去ㄌ他家被他虐待ˊˋ

邊看電視邊看書

肚子餓ㄌ 去買滷味吃
回到家 邊吃邊喝酒

晚上聊天聊到三點
她突然罵我大便

我嚇到
後來延神成回他是神豬

結果他竟然使出神豬壓頂

痛死ㄌ

要去她家ㄉ人請注意內有神豬唷!



中途發生ㄌ一件事

阿凱ㄉ1000元不見ㄌ


喔!!! 我怕怕
不是我唷! 別懷疑我


後來一早要吃早餐時他對我說 我ㄉ錢不在皮包ㄌ 嚇死我ㄌ

結果他找到ㄌ


可怕阿!


你是老人唷! 忘東忘西ㄉ


下次我要全副武裝在進去你家

台長: 奶奶奶奶奶!!! 我乃是奶瓶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