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0:21:3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A阿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介》昨天ㄑ換完機油根齒輪油而已,我有問老闆說輪胎ㄉ事情而已
今天卻在回板橋ㄉ路上我ㄉ輪胎消風ㄌ......

說明:
昨天才剛換好機油跟齒輪油後,就ㄑEP看有誰
結果只有台客再那邊而已,我就再那邊開ㄌ三小時
之後沒多久海豚又沒有上課跑來打網咖.....被我發現ㄌ
之後太陽也來ㄌ 就開台玩ㄌ....

後來小鬼打給我問我在哪?>?
答:EP
小鬼說有人要跟ㄊ輸贏?>?
答:怎ㄇ可能
小鬼説真ㄉ咩叫我過ㄑ載ㄊ
答:摁ˋ
過ㄑ之後小鬼說老猴也要ㄑ
我們就一起過ㄑ中山ㄌ!!
到ㄌ中山看到柏城 小哆....
柏城說不是那ㄍ人留ㄉ是別人留ㄉ.......
之後我們就走ㄌ..
我們ㄑ風哥那``
到那之後沒多久我就走ㄌ!
我就先ㄑ吃飯再過ㄑ三角....
過ㄑ三角之後我看到我妹妹
ㄊ就跑過來ㄌ
呵呵
聊ㄌ一下 海豚 太陽也來ㄌ
我們就在聊
之後我 海豚 太陽 說要ㄑ太陽家玩
之後我叫太陽打給俊名問ㄊ要不要ㄑ
太陽打ㄌ我就問俊名要不要ㄑ
答:好丫 說等等打給我叫我ㄑ載ㄊ
沒多久我接到電話
俊名打ㄉ 叫我ㄑ普墘載ㄊ 我就過ㄑㄌ
之後我回家拿東西就出發ㄑ太陽家
先到板橋俊名ㄉ家之後到ㄌ後戰時
俊名問我要不要ㄑ跟ㄊ二姐打個招呼丫
答:好丫
我們就過ㄑㄌ
我們就點ㄌ兩杯綠茶 好大一杯唷
呵呵
之後小聊ㄌ一下 就走ㄌ 因為太陽一直再打電話過來
我們喝完就出發太陽家ㄌ
到ㄌ我就ㄑ橋車位出來給我ㄉ車車停ˋˊ
停好之後 ㄑ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我們就上ㄑㄌ

我ㄑㄊ家就看電視 呵呵
俊名還跑ㄑ泡冷水
可是有趣事到摟
俊名邊泡冷水還邊抽菸看電視還有聽音樂捏
真ㄉ很棒耶
呵呵
之後我看電視看累ㄌ我就先睡ㄌ!
俊名 太陽 海豚 ㄊ們就跑出ㄑㄌ
我跟ㄊ們說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嘿
我就睡ㄌ

ㄊ們回來之後就好吵唷!!
吵得我都沒有辦法睡.....
吵ㄌ很久我沒有辦法睡我就起來ㄌ
一臉很無奈ㄉ感覺
我就走ㄌ
之後在太陽家樓下碰面
之後我們就回板橋ㄌ....
在陸上俊名發覺我ㄉ車車有點不對會晃,我說那我騎騎看....
我騎之後感覺是輪胎破ㄌ
之後我跟俊名就很小心ㄉ把我ㄉ車車騎到俊名家檢查一下...
結果真ㄉ不出我所料 真ㄉ破ㄌ
時間還早車行也沒那ㄇ早開
我們就先上ㄑ俊名家看ㄌ一下電視 而我看到一半就困ㄌ
我就小睡一下.....
到ㄌ8點多無聊
我就跟俊名ㄑ打ㄌ一小ㄉ網咖就把車牽ㄑ車行修理.....
之後車行就借我一台車我回家拿錢
從我家來到ㄌ車行我發覺我ㄉ車車換胎胎ㄌ
呵呵
我付ㄌ錢就走ㄌ......
------------------------------中間省略一下好累唷---------------------


我就回俊名家睡ㄌ一下
之後起來看看時鐘5點半ㄌ......
我在想柏城有沒有事情
之後我就跟俊名講一聲
我先ㄑ看看柏城有事情媽我在回家洗個澡等等就來ㄌ
俊名說好丫.....
我就ㄑ找柏城
結果四處都找不到柏城
我就先回家洗個早欄後上即時通找....
柏城上線我就問ㄊ有沒有事情
ㄊ說沒有ㄌ
我說真ㄉ嘛?>?
答:摁ˋ
我就放心ㄌ
呵呵
真ㄉ很恭喜你耶


寫到這裡絕得好累唷
呵呵
但心情有點差也有點開心
ˊˋ甘巴茶

台長: 傻傻ㄉㄚ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