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2:52:0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茶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字】陳阿維

【幾歲】18

【何時從石頭裡出來的】想知道問我呀  哈哈

【星座】天蠍

【血型】不知道耶!!

【身高】176八
【體重】76八

【自己的必殺技】不知道耶  可能是噹人吧!!

【高中想讀哪個】疑。。。。還在考慮有誰要給我建議丫

【在家都在幹麻】看電視  玩電腦  發呆

【都怎摸花自己的零用錢】買奶茶  

【出門都去】打球  找朋友兄弟玩  晃

【怎摸去】降落

【去幹麻】無聊ˋ找人玩呀

【要帶錢嗎】要呀 

【喜歡看啥摸節目】粉多捏

【為啥喜歡看】因為我喜歡丫

【喜歡聽啥摸歌】粉多   

【為啥喜歡聽】因為我喜歡丫

【喜歡啥摸顏色】一時想不起來唷  

【喜歡吃啥摸東西】只要不是我不喜歡吃ㄉ我什ㄇ都喜歡  但是我一定要有奶茶  因為我喜歡喝奶茶  

【最喜歡的地方】粉多

【最喜歡吃啥摸菜】糖醋魚   還有粉多

【最愛啥摸東西】粉多  只要不是我不喜歡ㄉ東西我都喜歡

【在收集啥摸東西】磁鐵

【喜歡錢嗎】還好啦

【最怕啥摸東西】蜘蛛

【最愛玩啥摸線上遊戲】 希望  唯舞  

【在哪個伺服器】怎ㄇ獎勒 

【裡面角色的名字】孤單傻氣維  傻氣A維八應該是

【請用一句成語形容自己】不知道耶

請點5個好友 不點的會衰一輩子!

我點...

   ☆ 流產 
   
   ☆  俊名  

   ☆   小安

   ☆  柏城
 
   ☆ 阿晏

台長: 傻傻ㄉㄚ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柏成點
此分類上一篇:奶茶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