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7:26:0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應學妹要求...去教她彈鋼琴。還不就為了她們即將來的新生合唱比賽。呼呼...難教~因為學校鋼琴不知道藏到哪裡去,我們只好克難的用口風琴。

教完以後跑去看上學期的名次..小小難過一下...還是沒有前三名,不過應該有前六名拉。哈哈,懶惰的學校每次都只有公佈前三名。

早上三四節的課很充實,老師很實務也很用心!可惜班上後面那些人還是很吵..有夠沒禮貌的。

中午要開班會,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又吃了滷味,又吃一樣的菜色,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加了兩瓢辣,下次可以嚐試三瓢辣喔..

下午的課..唉~她上的隨意,我們學的痛苦阿!!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難得我會覺得老師教的很差勒...要好好的多看幾本書,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懂。

放學又去圖書館抱了很多本書回家^^ ,不過我預借的書還沒還..所以還是看不到^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我借到全民英檢的作文,很高興拉!!星期六要起一個很大的大早..八點半以前要到政大山上校區~根據我同學的說法,從大門走到山上要十五到三十分鐘拉..我可別迷路了呢 :)希望我的複試可以順利。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台長: ev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