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17:40: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戀情童話×----作者:ㄚ星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超級的星座迷,同學每天總會問我今天誰是幸運星,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說的每次都很準,所以就這樣我在班上就變成了國寶級人物,我的名字叫『左苡星』,而"星"這個字給大家更深的印象,都叫我星狂,這樣就算了!!但是連老師寫聯絡簿 也要誇獎我的事蹟,就因為我用簡單唬人用的占星術,幫老師在約會時帶來了幸運,使她成功的不再是處女了!!
她就這樣誇大事情,天阿!!!
呵呵~~~~~我很喜歡星座,只是單純的覺得很神秘就被吸進去了!!
天蠍座的我,每個人都說我很怪,ㄏㄏ...我也不太清楚原因,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自己,常常被罵自戀狂,甚至還有嚴重的潔癖,和很多很怪得嗜好。
我的星座書堆滿了房間,每天帶幾本去學校的屋頂K書!!!
這種生活我並不討厭,只是想換換別的味道的生活,現在聞到的生活味道,是男生的汗臭味。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味道,所以我根本不想接近男生,想想正值青春的我幹馬不好好的享受戀愛
,我連碰到男生都覺得手會發霉,這種怪怪的個性在這個戀愛的季節,就像一隻被丟在路上的流浪狗,很孤單的。

學校裡~~~~

『星狂~~~~星狂~~~~~苡星大姊』阿霆大叫著

天阿!!又是那個瘋子還組什麼"星"迷會,成天來煩我『走馬改啦!!』

『今天的籃球比賽一定要贏你幫我看一下子傑的運勢』激動的大叫著並抓著一個一直掙扎高高的男生,大概被逼的吧!!一直不抬起頭

葶葶和阿柔小聲的談論眼前掙扎的男生,他好像是籃球社的隊長ㄟ!!!而且聽說滿帥的~~~可是他不抬頭ㄟ!!~~~~等一下再看阿!!!

『不要』誰要幫運動充滿汗臭的男生算阿!!再來他也很不心乾情願的樣子

我便快速的逃走了!!!

『等一下阿!!!』阿霆大叫著

一跑要回到了老地方,我最愛的屋頂。
呵~~~~還是屋頂好阿~~~~~~
ㄅ一ㄤˋ一聲
有人闖入了屋頂,正當我生氣要罵人時,咦?

『你不是剛剛那個啥米子子..............子.....』

『子傑』

『對了!!你闖入我的地盤幹馬阿!!!』

『剛剛真的很抱歉!』

『你幹馬道歉阿?』

『我喜歡妳』

突然天空中有架飛機~~~~咻~~~~咻的飛過,吵的我聽不見他說的話

『阿!!你說什麼?』我疑問的望著他

『ㄜ...沒了』臉紅的傻笑

『對了!你不是要算運勢嗎?』

『你什麼星座的?』望著他等她回答

『處女』很害羞的低下頭

『喔~』難怪喔,就覺得奇怪了他毫無那種噁心的汗味,反而有種淡淡的香味

『啊!!!!完了!!!!比賽快開始了!!!』很快的急忙衝走

『搞啥阿!!~耍我』

說完我便睡死在屋頂了!!!

『ㄟ~起床了,睡在屋頂會感冒ㄟ,而且一個女孩子在這很危險ㄟ!!』子傑邊說邊拉我

『真愛唸ㄟ!!』迷迷糊湖的起床

『去慶功宴吧!!』笑笑的說

『贏了喔!!恭喜阿!!』不在乎的說

『走啦!!』用利的拉我

『走不動了啦!!你背我阿!!』睡的太熟雙腳麻痺了!!我不經意的說出了這樣的話~

『真任性!!』把我背起

我用力的搥他一拳『囉嗦!!』

到了慶功宴的會場(學校隔壁的速食店)

阿霆衝了過來『子傑我看我不用幫你了!!你動作還真快阿!!』

子傑放下我

葶葶和阿柔便朝我了過來!!

『咦~你們怎麼會在這阿!!這不是籃球隊的慶功宴嘛?』

『對阿!!』葶葶和阿柔說完便一直偷偷的笑,總覺得他們有事瞞著我。

『算了!!說真的我好餓唷!!吃東西好了!!』(自言自語)
慶功宴的節目要開始了!!
節目真的很無聊逼得我一直吃東西的說
先是抽獎→玩遊戲→大胃王比賽→唱歌,天阿!!幹馬浪費我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個阿!!
我要閃人了!!

『接下來是這場慶功宴的重頭戲』主持人說著

『今天是隊長子傑的生日,大家請他上臺來許今年的生日願望』出現了一個大蛋糕和
17歲的生日蠟燭,配上幽雅的音樂,此時臺下的人全看著子傑

害羞的子傑上臺了!!結巴的說『我17歲的...願...望是....我.....我........愛.......愛.......你......你....左苡星......當我女朋友好嘛!!!』最後大喊出這句!!

『噗~』還我差點摔到一樓

『開玩笑的吧!!真不好玩ㄟ!!這樣會害我很糗ㄟ!!算了快走!!』走出店門

『左苡星等一下』

誰阿!!疑問的轉頭.......周.........子.........傑像笨蛋般的衝了過來!!

『妳剛剛有聽見吧?』很急的問

『ㄚ!!什麼,聽見什麼』故裝傻的

『我愛妳,當我女友,妳聽見了嗎?』

『喔~』偏偏這次沒有任何阻礙,所以我聽見了!!!

『喔~啥?』
『你今天的運勢我還沒說勒!!』故扯話題

『?』他等著我回答

『處女座的男孩今天會很大膽做出超越平時超越自己範圍的事,並會得到一個很好得女孩,然後就....』

我衝過去抱住他親他『就會被那女孩親吻』
他臉好紅好紅喔!!

『我也開始會占星術了喔!!天蠍座女孩今天會被一個很好的男生緊緊的抱著,然後相愛一輩子!!』

『這那算占星術阿!!』捏他的臉靠近我的臉

子傑頓時紅臉,昏過去了!!『昏了!!你會不會太害羞了阿.........』
『給我醒來.................周子傑』

~星座戀情童話END~
。。ㄚ星仔的話。。
這是我臨時的靈感,小部分是生活中的真實情節,劇情中的人物是存在的,但是不同的名字,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們笨笨的戀情。












台長: 〞傻妹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