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1:04:12|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net]活動不是自己辦爽就好+書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大家都說我變很多
PM就說我跟師父(小副)學得更多(賤嘴)
師傅也說我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可以下山了,也可以當樓管了(18層地獄的XD)

由於一位年紀不小的新人來,瞬間我把自己大量且瑣碎的工作繳交出去
看他每天為報告所苦,心中暢快不少(我果然變壞了)
沒有啦,是覺得可以鬆一口氣,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一陣子都在苦思整年度的PR Events
還有跟一些coser或學校的人諮詢意見
雖然整個都是要自己來草創,自己來思考
也還在做研究與整合
不過倒是快樂許多,也有很滿足的感覺

或許這就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說的
”Maktub”『註定』
當自己在完成天命時,就真的是個牧羊者,而非水晶商人了
(看不懂我說的天語者,請去看這本有點宗教意味的哲學小說吧,不難懂滴,好看^^)

現在真正希望的,除了2007星座美妙預言們會大成真以外
最期待的,也是書裡的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Btw,這本書才看了一半,可是裡面很多東西非常符合目前惶惶不安的青春
(都25了還敢說青春)
有點《小王子》的親切,只是這份貼近又更踏實且誠然
(重點是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容易懂^^”)
推薦大家去看嚕~

再談談下午的書店之行,意外遇到冷清的簽書會,
作者是詞曲家,寫了本音樂小說。
雖然內容跟我涉獵有限的言情小說有點像(意思就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而且個人認為有點類似《傷心咖啡店之歌》的橋段,
but作者的歌是很清新易接受滴,不太像主流市場的曲風
(以我不專業的角度看來)
大家若想聽些乾淨的歌(可是詞有點芭樂),可以去買他的專輯

《河岸月光》(范俊逸)

由於是個活動,敬業的我當然仔細地研究了一下活動流程與整體狀況
一言以蔽之:冷!!!

不過在冷清的簽書會上,本貓免費賺到了4首自彈自唱
(他是Pub歌手+電台主持人,只可惜沒飲料喝)
以及他用自來水毛筆寫的「新年快樂」(有空再補圖)

話說這場簽書會最熱的就是音響(因為包括我在內只有4個人坐他前面聽)
加上另外2-3個人幾乎從來沒正眼瞧作者
所以半個小時的活動感覺根本是為我而辦
(因為我最捧場,有回應笑容與專注^^”)
可是由於”稍成熟”少女的矜持卻也不敢常常直視他(羞)

話說旁邊串場的主持人請大家可以拿書或明信片給作者簽名時
我還真是為他捏了把冷汗,因為都沒人動
正在掙扎要不要搶頭香時,開始有了2.3隻小貓拿書與明信片去簽了
(其中還包括媽媽要小孩拿書去簽)
這時我才感到北台灣也有濃厚的人情味(同時鬆了口氣,呼~)
「他們居然要買ㄝ~」(心中暗自讚嘆)

由於貍貓我實在太害臊了,加上只寒酸的拿著免費明信片
所以最後的明信片簽名,也只換到三句
范:妳叫什麼名字?(要簽在明信片上)
我:貍貓
范:好像很面熟(應該是不知該說啥時的國際公定客套話吧)
我:不會吧(又羞)







~等待簽名又不知寒喧啥的尷尬10秒鐘~







我:你的歌很好聽(可是我沒要買),要加油喔
范:呵,你也要加油(要我加油啥啊,不解@_@)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簽”片”經驗
(而且不是心甘情願,只是為了人情味而排只有3人的隊伍)
有點淒涼啊~
不過還滿有趣滴,反正聽歌簽名都不用錢(←這才是重點吧)














嗯?!為啥從PR Event扯到這裡啊?



台長: 貓飄飄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天大地大,意志與思想最大 |
此分類下一篇:[Mood]總覺得這是一串連鎖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Past]某片天空

曾經跟偉家和我們家的學弟妹一起去書展
那天剛好是一個將愛琴海照片放在網路上而紅的工程師
出書的簽名會
我連他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因為人也是很少又冷清
(你可以想像書展有多少人去但是沒人鳥他的窘境嘛)
結果我們一家覺得他可憐就全去買的明信片書等等
給他簽名還跟他合照
(到現在應該有兩三年了我都沒拿到相片)

只能說我們真是心地善良~
2007-01-14 23:58:34
貓飄飄
你們真的心地很善良ㄝ,就像那天排在我面前的3個人一樣

~因為有妳,世界變得更美好~
2007-01-21 13:5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