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5:43: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owers]人家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欠揍!!

某位”老”友在自己的版上炫耀男友返鄉掃墓回來買花給她

看了真是羨慕,當下就留言要他漢子也送我(不要臉?)

漢子也爽快的答應我了
(他說「我再幫”各位”帶一束」,平均分攤風險的口吻,可見家教森嚴)


嗚嗚嗚,人家也要花啦,要了4年都要不到

雖然我是貍貓,好像吃比較重要(←的確在我人生中有絕對大的地位)

每次要到的只有食物,等把我養胖了又要人家瘦































為什麼小誰返鄉掃墓帶回來的只有一捲潤餅啦T_T

不平衡中~

台長: 貓飄飄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花亂墜,心花怒放 |
此分類下一篇:[Celebrate]恭喜小姐賀喜小姐,破萬嚕^^
此分類上一篇:[Thx]這標題有點難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