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0:05: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
一早上課前就趕在快要台灣時間半夜12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媽咪..
祝她母親節快樂.....<呵呵...沒有買禮物當然就要搶先用言語祝福咩>
最近其實蠻想念家人的.....
我很久很久沒有見到我爸爸媽媽, 已經兩年了...
最近好像大家的父母都過來看孩子,
我也會想說帶我爸媽去哪裡哪裡遊玩....
不過都沒有機會.....>____<
還好年底要回台灣, 我想我會趁回去的時候煮一些好吃的菜讓我爸媽吃吧...^^

我媽咪煮的菜是最好吃的了, 不過好久好久之前我們家就已經不常開伙,
因為姊姊跟我都不住在家裡面, 我爸又常出國....
我很懷念我媽媽煮的東西......>___<
去年樊婷婷她父母來美國探她的時候, 還天天煮飯給我們吃....
那居家菜的味道, 還真是令人感動ㄌㄟ.......

我想我爸媽如果吃到我煮的飯一定會很高興....



挖哈哈.....他們可愛的寶貝女兒,
其實也是個賢妻良母啦.......












我還在暗爽中............................^^!!!

台長: =詭譎裡的暗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