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14:31|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兒童育樂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兒童育樂中心】

今天大概11點八,溫欣打給我!
說要不要go兒童育樂中心~~~~~~~~

後來大概12點多八?就去溫欣家拉..
就一起去麟光站,找北逼♥拿相機*
後來就跟炸機ˋ鮪魚去圓山阿阿:D

到了圓山,就go兒童育樂中心拉*
一進去走了好久喲~~~~~~~~~~~~~~~
還去那個什麼水濂洞=口=哈很...
我們一開始玩{舞龍座)*哈好多人暈阿
(真的很暈= =!)

後來休息一下,去玩了碰碰車:)
哈我跟溫欣.雞.弟弟我們四個人一直對撞拉= =
yaya很好玩*
後來又去玩了輻射飛椅...
弟弟都不完:(
明明就不會暈!哈哈

後來因為弟弟不玩阿,所以多一張票..
摁雞就想說送給正妹ˋ然後我跟溫欣就想說也可以送帥哥*
結果我們送給一個小妹妹~~~~~~~~~~~
真是的!小妹妹沒禮貌=口=

後來我們就出去拉!go台北地下街♥
哈我們走好久喲*終於到了..
我們就去玩投籃機~~~~~~~~~~~~~~~~~~~
後來我們去吃飯,摁大家都沒什麼食慾
後來又繼續去玩投籃機..
哈:)弟弟好強♥整個爆強的。

後來我們四個人一起投阿!原本想說四個一起連線阿*
可是因為我跟溫欣太快按了,所以只有我跟溫欣連..
哈溫欣也蠻強的,我最爛= =

後來我們就去掉娃娃阿,摁雞幫我們夾喲..
幫我跟溫欣吊了一人一個草苺:)
因為妹妹要一個熊阿(是熊八?)
後來雞就一直吊阿..
吊了一百多= =

後來因為已經五點半拉*就回家了..
哈yaya
今天很嗨喲~~~~~~~~~~~~~
:^)












台長: I’m Chaw Wife♦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溫溫*
今天我覺得碰碰車~~
超好玩~~!對吧!
最後一個也不會很暈嗎!哈
他們兩個男人厚>”<超丟臉!哈
2006-07-19 17:28:51
版主回應
哈對阿!碰碰車很好玩:D
摁那兩個男生噢..恩@口@

哈哈:)
那天很好玩!
2006-07-21 18:2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