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36: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快樂【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當個簡單 卻平凡的人吧=ˇ=!!



















   我要快樂=ˇ=!!!!!

   影Q說  我沒了笑容ˊˋ!!




   所以   我要快樂=ˇ=

   【好蝦的理由捏-ˇ-!!】





   星期5!!!!!


   一個鳥日子!!!!

   
   竟然為了結業式  。。。又多去一天= = !!!


   真是有夠點點點ˋ口ˊ!!!


   



   算ㄖ  反正去也是在玩=ˇ=!!!


   



   早上  一如往常的  去叫那隻妞起床!!!


   之後  到校   哇塞  跟平常一樣=ˇ=!!



   7點45分!!!






   一開門˙     大家  好久不見阿=ˇ=!!


   明明昨天才見= = !!!

 
   


   天ㄚ   小珍珍一來  就在那該該叫= =! !




   真是受不暸捏    !!!!!


   



   算ㄖ  影響不暸我的心情>ˇ<!!


   



   疑?  又在那玩幼稚的遊戲=ˇ=!!!


   抓r梅   把他綁起來   用橡皮筋嚇他= = !!


   ↑夠幼稚吧  本班男生的傑作!!!!





   後來   天ㄚ   動歪腦筋到我跟華身上= = !!!



   算ㄖ  跑給他們追=ˇ=!!!



   衝阿   我的跑跑小ㄅㄨㄅㄨ?



   ↑玩起線上遊戲哩=ˇ=!!!!!!!!








   天ㄚ   死鳥文   跑那嚜快要死唷!!

   
   你就等一下紅牌   再來追殺我們嘛=ˇ=!!!!







   終究   還是被抓到哩ˊˋ!!!!!


   被架回去=口=!!!!!!




   死啵啵   拿橡皮筋對著我   !!!



   但   我又不怕= =     哈哈xD!!!!







   2樓 3樓 每棟跑透透^口^!!!!



   但  不錯玩@ˇ@!!!!!!







   後來    升鳥旗= = !!!!


   



   天ㄚ天ㄚ   我是過動兒>////<




   在那動來動去的>ˇ<!!!!!





   那個呆r梅    竟然給我在那跳   .....




   "左3圈〃右3圈〃脖子扭扭〃屁股妞妞"




   真是的ˊˋ  幼稚死了-3-!!!!



   我呢   ?  當然是      玩到底阿=ˇ=!!






   還在那玩瘋狂版!!!!!


   轉到頭快暈死了=口=!!!!!!






   升旗快完時     嘻嘻=ˇ=!!!



   跑阿   跑去跟2班的人玩xD!!!!



   大家一定認為  我是神經病拉ˊˋ!!!!










   對了   忘記說了    排隊時   !!!!


   我跟小黑碳    在玩..........




   "鐵達尼號xD"!!!!!!!








   





   之後放學   回家   無聊= = !!!!





   真希望   不要放假ˊˋ!!



   我要每天去學校拉>3<!!!!!!




   跟那群"瘋子"一起玩  xD!!!!



   其實   最瘋的是我>//////<





   疑?   我最正常啦>ˇ<!!!!!!!!!!

















   我不愛放假拉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拉ˊˋ!!!




   快點給我正常上課ˋˊ   否則  否則.....





   我................我............









   我也不知道啦>3<!!!!!!



  

台長: {r}呦畏{鴨}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開心瘋狂ing° 。♫ |
此分類下一篇:♡  【點】我懶了xD! ♡
此分類上一篇:♡  【進來】無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