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8:29: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勒比海盜] - 神鬼奇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送走姓易的那傢伙之後我很不聽勸地去跑去租片子了XD
本來想租NANA
但是租了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 (名字有夠長= =)

片子一開始一堆對片子的注解
害老子有點看不懂= =

然後這部片才算正式開始吧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很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是不會懂的 (導演說的=ˇ=)
看過第一集但還沒看第二集的一定要看!! (我說的=ˇ=)

到了結局
你們一定會傻眼!!!


對內容
不說了=ˇ=


反正
我愛強尼戴普!!!
傑克船長萬歲!!!

你好勇敢
你好聰明
你好悠哉

酷喔

台長: 一隻ㄐㄧㄠ 啊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