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0:02:2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腰受,版面改的好亂哦,
之所以喜歡PC  HOME報台,就是因為介面簡單、乾淨啊!
是想要跟無名拼嗎?
算了啦,報台有報台的特色咩~


哦,這一篇是廢話的一篇,不想看的就關掉,
沒事純打發時間的就接下去看吧!!!

秋天來了(!?)對吧...(!?)
可是為什麼對我來說是冬天???
洗澡洗熱水、毛毯也拿出來蓋、鋪棉外套帽T也穿上了...
會很扯嗎???
哈哈~怕冷咩~


OK,其實我最近小小的不開心,
因為我活到現在,第一次無端被捲入...情色風暴
說情色風暴是有點OVER啦,就是...詳情如下↓

大家都是玩在一起的一群朋友,
其中有一個女生,喜歡其中一個T
而我跟那個T也非常的要好
但是那個女生卻開始不高興
而且是針對我= =
我覺得...關我屁事啊!!!
妳喜歡她,又不敢告白
妳憑什麼因為我和她要好就這樣針對我???
每次都私底下的跟我說...妳們很好嘛~她對妳很好嘛~之類的
聽起來就讓人不爽!!!!
不就是朋友嗎?有必要這麼吃醋嗎?
拜託!醋是這樣吃的嗎???
不止是我,連身邊的朋友也對妳不爽了,
妳再不改妳的態度的話,妳真的會沒有朋友。

套一句老T的話:這個圈子維持不易,不要來亂啊!!!










台長: 25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