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1:27: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過了一半了
日子一樣沒什麼變,
不會想去八仙樂園、月眉玩水
玩水,還是在海邊玩比較自在
累了,就在沙灘上休息、喝酒、拍照
熱了,就跳進海裡

呃...我好像離題了耶!!!
這一次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日本女星^^

第一張照片,是伊東美咲(ㄒ一ㄠˋ)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伊東美咲是在SHISEIDO的DM上看到他
雖然只是平面麻豆,但是卻讓人驚豔
伊東美咲和玉木宏我都歸類在王子、公主類
為什麼咧!?
因為只可以遠觀啊~~~
他們整個就是閃閃發亮啊!
像我這種平凡人一接近他,應該會受不了那閃光吧@@


===================================================
↑再來就是蛯(ㄊ一ˋ)原友里

這是近期很紅的一位女模^^
也是日本妹所崇向的流行指標人物
他拍富士廣告的時候,我還不認得他

直到他拍SHISEIDO ANESSA防曬系列的時候
我才認出他是蛯原友里
(別罵我,因為我不是個會看VIVI什麼的流行雜誌的人)

以上這2位美女的共通點就是~~~
都是名模
都有代言過SHISEIDO
難道...我中了SHISEIDO的毒嗎???
哈~

=====================================================
↑最後一個介紹上野樹里
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是在交響情人夢
其實,那時候的他,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因為...都馬是千秋王子啦,把人家的目光全吸過去了(羞~)
然後再見到JURI的時候,
是在4月時,我追一個日劇Last Friends
本來是衝著長澤雅美才看的,想不到看了第一集的10分鐘,我就不想看了@@
(我對長澤雅美超~~~失望的)
好險JURI的出現,解救了我啊~

JURI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愛上的那種女生
但是他有一種靈性與魅力是要相處過才會發現的
(講這樣好像我跟他很熟= =)
又加上他那活力滿滿的短髮
(OH~完全抗拒不了短髮的女生>3<)

萌~我可以用萌這個字嗎???
雖然很宅,但是,我還是要用萌這個字來形容JURI


===============================================
OH~夏天只剩下一半了
有帥哥、美女的陪伴,再熱也不怕^^

下次再來分享一下我愛的男人類型^^

OH~SO HOT!!!

熱到翻天吧>3<

台長: 25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