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3:10:42|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下是一篇搞笑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者一直想寫出這種超意識流的東西。)

作者:一位不是天才就是腦殘的高中同學

上一次收假 不知道是幾號 其實是我不太想去數 不然是算的出來的

在火車站到營區的路上 我正在調適進入營區的心情

大約下午四點多 買好下兩星期在營區必須用的生活用品

剛好到一個郵局提款機前面 有一個老爺爺看到了我

(應該說是走到一個老爺爺前面 有一台提款機正看著我)

覺得有點奇怪 他的神情 看起來很虛弱

走過的一瞬間 他拍了我的肩膀 力氣小到我快沒有感覺

用虛弱無力的台灣話輕喘了一句話 校年耶 五及湯ㄅㄨㄣ挖假ㄇㄨㄟˊ某

(有鑒於大家的智力應該是不可能了解我再說啥 正常人應該不行)

特翻譯出來 年輕人 有錢能分我吃稀飯嗎?

嗯 我心動了 我想把我的錢都掏給他 但是我沒錢在身上了

最值錢的大概就是手上那盒白蘭強效洗衣粉

總不能把白蘭拿去請他到自助餐店以物易物吧!那我就只能靠勒索可愛的學弟來洗內褲了
錶跟我四年多 別想 都沒個女朋友跟我那麼久 不會給你的

鞋子也不行 剛買沒多久 你知道我為了這說鞋存了多久嗎 不行不行!

老爺爺看了一下我的包包 算了吧 裡頭只有兩套洗好的軍服(我想是猴子裝吧)
ㄚ 他看了一下我的右手 不對 是手上的錢包

幹 把錢包打開後 我覺得我自己比他還窮
我只剩下剛剛買白蘭剩下的零錢好不好
心想應該還有五十多塊吧 給他吃飯應該夠

就打開看了一下 零錢部分 三個銅質的硬幣輕輕的躺在我的零錢包

三塊 三塊 三塊 應該現在是2004年

並不是當初一碗陽春麵一塊新台幣的年代了吧

一塊錢他單獨存在的意義應該就是打個市內電話烙兄弟 不然就是用來丟我弟
再來是沒有用了 但是值得高興的是 我還有三個
他們三個就向劉關張三人一樣 雖不能同年同月生 願能同年同月同日死
努力的窩在我錢包的角落 不掉到破洞外面

台長: 李喆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樹林‧組曲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維也納零下二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