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17:09|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狒、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看了電腦 靈瑋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看了一下時間 凌晨兩點多
謝謝妳囉!


連著下去 一整天都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傳簡訊 誰叫我們身隔兩地勒 謝謝傳簡訊的朋友囉!

據說佩霠一大早就在找我 遺憾我們一大早兩節體育課在重光樓

雷狗現在都越打越猛耶 今天拿傘去還曹狒 媽呀 雷狗ㄎㄠ我(我當然擋住了 廢話)

我在泰北還會發生另一件事 就是走在路上會被雷狗打= =超莫名的喔
昨天晚輔放學 下著樓梯 有人打我= =雷狗 ㄉㄋ 超無言的耶

佩霠拿給我好大一袋用紙袋裝的東西 阿彪和小愛也有來 據說小匹已經發"騷"(燒)三天沒來了

紙袋裡有 兩盒新貴派 兩盒牛奶糖 一條金沙 整個就是 想肥死我= =+

她和門牙送的 感動耶 哈哈 阿彪和小愛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他們根本也是存心要餵豬吧 佩霠說 因為我常常說肚子很餓 她怕我肚子餓
哈哈 上很多課肚子就很餓阿

下午社團 佩霠說想吃黑糖牛奶糖 我就帶了超多下去要給她還有其他人

突然佩霠說 要給學姊嗎 沒關係阿 她就幫我給了 害我有尷尬到喔 哈
後來想到還有雷狗他們 劉佩芸學姊 感覺雖然沒有很熟 可是也不會覺得很不熟
所以啦 就也給她 又沒關係 開心就好啦

只是我跟佩霠對話很好笑 佩霠那個白痴還跑去跟學姐講了一模一樣的話
我整個尷尬死 我只是開玩笑好不好 整個被抹黑

今天生日耶 所以沒去補習
犒賞自己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這是在高中 最溫暖的一天


這學期快結束了
其實 有很多事我沒講出來 剩兩個月 我還在思考
兩個月還蠻長的 不想說出來傷感情 大家也不用洗腦我
哈哈哈



pic 今天的禮物!謝謝囉!

台長: 曹凱崴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快樂"泰北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瑋²
哈哈哈~

因為我是靈瑋嘛!
2006-11-24 22:08:42
我是小佩*
怎樣 ?

瘋一點比較快樂 !
2006-11-24 22: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