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2:30: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kiw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頭、饅頭、鳥瑜、宜芯、阿花、乃乃、文財、愛咪、玉婷

都叢好樂迪

沒有歡樂包廂了 選了點餐包廂 整個有點掃興
包廂超大的 搞的有點不high 人都散的很開
我真的覺得 我的音準有問題 現在唱歌都超怪 自信心少很多吧

唱了四小時 3點進場
大頭很低能耶 還是很好笑

超鳥的 一直打翻奶茶


前面真的不怎麼high

直到剩半小時 拿了蛋糕 白木屋的唷 以前都吃巧克力 這次換香草口味
關燈 大家圍著我開始唱生日歌 哈哈 還要我幫大家許願

另一個願望我說了 "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會很好很好" 哈哈

才發現 時間有點不夠

吃蛋糕時我才想到 要塗奶油 挖哈哈哈哈
我用手挖了一大坨我蛋糕上的奶油 從鳥瑜衝過去 抹在她臉上 哈哈哈
接著每個人都被我抹

理所當然的 我也被抹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那一刻 全部的人都擠在廁所洗臉

我想 這是今天最high的地方吧

我的頭髮 耳朵 衣服都沾到了奶油 還蠻噁的
我還自備了洗面乳勒 哈哈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尤其是都已經快段考了

感謝阿花、文財、愛咪還有JJ的大卡片

感謝宜芯自己做的卡片和禮物

也感謝 饅頭那個智障送的禮物  超低能的


我的16歲  幸福~~~~


是因為長大了嗎

今年收的禮物 有點出乎意料 呵呵

15歲 發生了很多事 學測 煎熬 考驗

16歲 新的開始 也是當上高一新鮮人的一年


我會努力逃離泰北!!!挖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途中 在劍潭對面的美食廣場 飛輪海在為偶像劇宣傳
我們跑去看了一下 還蠻近的嘛 四個人都有看到 哈哈



ps照片在pc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usan1122s*5

台長: 曹凱崴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一舞會"詳情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校慶&內湖高中舞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