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2:07: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段。考(開心)☆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二次段考成績出來了。。。

記得我這次對自然和社會還有國文都很有把喔。。

果然。。不出乎我所料。。

都恢復了該有的水準。。

尤其是自然。。讓我最開心的一科。。

記得上次段考時。。因為寫不完。。只考了36分!!

這次。。我花時間一直猛算大綠本和重複看課本!!

終於。。進步好多。。這次段考的自然成績。。74分!!

足足進步了38分。。讓我超開心!!

國文。。終於也很正常的飆到94分!!

社會。。還要再努力。。76分!!

至於英文和數學。。。

爛到爆!!真的要檢討檢討!!

數學。。28分!!英文。。43分!!

要是能把這兩科拉上來。。一定可以超過很多人!!

加油!!下次一定還要穩住!!之前的成績都超不穩!!

上上下下的起伏超大!!一定要穩住!!加油!!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惜。。我。大門牙。亭文還有宜芯的約定!!

只有我沒達到!!沒關係!!下一次一定可以的!!

也很高興他們都有達成約定!!

這次只有我受處罰!!下一次。。絕不會有人被處罰的!!

加油!!

下次要更好!!

ps我還跟學校的某人打賭了一個蛋糕!!段考會進步10名!!
很有把握的說!!但。。也不知吃不吃的到蛋糕!!
至於。。跟誰打賭。。怕太多人找他/她麻煩!!所以囉!!就不用知道那麼多囉!!



pic  畢業旅行!!

台長: 曹凱崴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格致 |
此分類下一篇:=○ο☆心。在。淌。血☆ο○=
此分類上一篇:=○ο☆我。們。的。"約。定"☆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