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38:4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看。法。(反省)☆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同學對我之評語~~如下~~

你那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你說不要把你跟洪嘉諭扯在一起

你說你們兩個是差很多的~

你說他很白木你不會還說一大堆~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你們兩個差不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這樣說又怕你到時候不爽還是怎樣一大堆的

因為其實這樣說很傷人我知道~
不要當面講的較好!!

但我後來我有回答你了!
你不要跟他一起白木就不會把你跟他相提並論..

可是不管是玩保麗龍膠,還是說別人閒話~
你都跟他一起的阿~難道這樣就不白木嗎??

所以不管我怎麼想都還是會把你們混為一談~
因為你們兩個根本就差不多呀!!
難怪會說是”兄弟”了

還有我覺得優良學生投你真的很猶豫!
雖然是我提議你的~可是我覺得你給人真的是大大的失望

像你當上班長後馬上就說你要帶著大家讓讀書風氣上來
可是我發現你每次管秩序管一管自己就開始聊天~
聊完又叫大家安靜~這樣誰會聽你的阿??

所以我覺得你不因該叫人家對你改觀
而是要思考為什麼別人會這樣想你

該怎麼樣才人讓大家對你改觀~

我只能說你現在的情況只是令人失望!!






嗯~~~~
看完我有點愣住。。
也許我真的該檢討吧。。
我沒想到居然在我當選優良學生後。。會給予這樣的批評。。
當初是你們提名的。。現在當選了。。我卻變這樣。。
還有班長。。也是你們提的。。現在我的表現好像都變成你們眼中最失望的畫面。。
我不能說也許是我不適合當班長和優良學生。。這是在逃避責任吧。。
更沒辦法說是壓力大。。這只是藉口。。
現在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對我很失望了。。
而我。。很接受你們的批評。。
我不會怪任何人。。絕對不會。。
我會檢討。。
在老師對我最看好的這一刻。。卻有那麼多人對我嘆氣。。
我想。。我很該檢討。。
不知怎麼搞的。。班上的氣氛變的很奇怪。。
大家好像不再那麼和諧。。
總之。。。


我會想辦法的。。



而我也會好好檢討的。。

有任何批評就說吧。。不然。。我怎麼成長呢。。



PIC  當選那天。。狗弟、我、阿剛!!

台長: 曹凱崴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格致 |
此分類下一篇:=○ο☆謝。票☆ο○=
此分類上一篇:=○ο☆優。良。學。生☆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