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00:34: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咒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報上看到張曉風女士寫了一偏有關「快樂的咒語」一文,那天回家的路上,我不禁也說了一次能使人快樂的咒語,果真在咒語結束的那一剎那間,我感到身心的快樂....

 

喜歡星期三的下午。在圖書館裡讀書、去小屋整理東西、處理一些奇怪的公務、整理資源回收再用小車載去慈濟、睡一整個下午的午覺、去未曾去的地方探險,這些都是在星期三下午做的事情,而今天我就是去探險,最近心態莫名的改變,我開始異常的放鬆,我不再急著去死守我原先的計劃,反而喜歡突如其來的變化,對於未曾去過的地方有著非常大的興趣。今天結束了早上的課程,回到家小憩了一會兒,我就前往小屋去整理環境,因為颱風帶來的滿地樹葉,和來不及倒而被野狗咬的到處都是的垃圾,結束了工作之後,我開著我的小白車去一個中午才決定要去的地方,很愉快,我喜歡一個人順暢的開車在公路上奔馳,加上入秋的午後是這樣的涼爽,一個人散步在人行道上,風吹在臉上,真的很棒!而這樣的探險活動,真的非常的有趣,或許到不熟悉的環境中,人總是可以以另一種方式來看自己,和看待這個世界,當然我也新認識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妹妹問我,你今天心情好的指數是達到哪邊?我想就是可以讓我脫口就哼起歌來的那種,是不成調的單音歌但是絕對是快樂的。

 

而快樂的咒語到底是什麼呢? 四個字─「我很快樂!」,試試看,相信馬上就會有效果唷!

 

 

 

p.s.圖片為05年我在佛羅倫斯的傍晚所拍攝,或許我的快樂如同那個時候的我。

台長: 鮪魚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雙心石滬。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中有無比興奮的事情想要與你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