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0:08: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新光3越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ㄇ在一間茶舖喝茶聊天
 我女友有吃晚餐!

 我跟大家沒有什ㄇ話聊~
 只有我女友有~
 我又跟你ㄇ不熟...
 只跟那小楓拉!
 我女友看我跟他聊ㄉ比他多~
 叫我跟他在一起~
   ㄌㄩㄝˋ

 為什ㄇ?
 我不要拉~他是T 我也是T
 TT戀喔!

 後來小楓先走我女友乾姊來!

 尷尬~坐在女友旁邊嘿嘿牽牽手>////<

 很緊張心跳又快!
 晚上我ㄇ去新光3越看電影
 要去搭車
 小慈跟他乾姐走
 我跟老婆︿ ︿ <暗爽>
 後來在路上老婆ㄉ腳腳痛 我決定背他
 可是他都不要..一直說他很重喔
 不會拉
 真ㄉ~只要背著你讓你腳腳休息一下
 我就OK拉︿︿
 
 到公車那裡我跟女友ㄉ鞋子掉換
 呼>"<
 不要看我穿ㄉ鞋子拉!
 不管當作沒穿哈哈~

 後來有人在我.下車後.他也跟我ㄇ去依樣地方
 說真ㄉ很想打人下去哩
 可是不知道我在女友面前就是很"懦弱"
 所以囉!  

 後來我ㄇ看電影~我爸爸說好答應要給我住我女友家!
 看到一半要我趕回台北
 
 怎可能~
 後萊我跟女友看電影小慈作最旁邊
 我喜歡靠著女友ㄉ肩膀…
 那感覺真ㄉ很好~

 我捨不得~ 可是我也靠一下下拉
 後來看到女友手上黑戒指!
 我要他拿下來借我~
 我看著他拿著戒指~我說不出口<害羞>
 後來有勇氣~我在他耳邊說<戒指拿在他面前>
 

 * 嫁給我好不好 *

 他說 好 >//< 

 很開心!ya~ 
 
 

台長: ↙過去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