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1 00:00:00| 人氣2,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後 終於啟程 (3/1)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時候就是怕什麼來什麼
一直很擔心生理期會正好遇到出國的時候,沒想到,這次就真的延遲。

打包行李的時候就一直沒有來,所以把衛生棉帶在行李箱…
出發的這天,正好在公司發現,真的算是幸運。
至少,我可以把行李箱的衛生棉拿出來放一些在隨身行李,可以先問領隊到埃及第一天的行程,大致想一下廁所的事情。
本來四點從公司下班,要從松山機場搭客運的,但人實在不是很舒服,只好搭小黃到北車搭機捷
我以為,這是埃及不順的開始,但其實,這只是個插曲,讓我繼生理期爬萬里長城後,再一次生理期登金字塔,征服第二個世界第七大奇蹟。搭小黃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到機捷上車處,不用像搭捷運一樣,還要走一大段路。
這台小黃司機人很好,我跟他說我要出國去埃及,他居然在車上跟我說了埃及的故事,果然高手在民間,出發之前,我又上了一次埃及史。完全沒有等到,馬上就接上直達車…
我到的時間比較早,在美食街趴著睡了一會兒…
沒想到,領隊居然遲到了!
幸好,我們這團的人大家都很和氣,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拿了護照套、領了轉接頭和行李束帶,跟團的感覺就出現了。
終於,我們順利的登機,搭上土耳其航空。
可能是第一天,也可能是吃止痛藥,我還能跟團員展現微笑。
傳說中的土耳其航空過夜包,但我沒有心情開。
可能是老天的善良,讓我坐在走道,很方便可以起身換衛生棉和活動。
去程的這一趟,是我搭機多次以來,最不安心,也是睡的最不好的一次。
旁邊的團員,第一次見到我就一直被我吵,動來動去的。台灣的雨,讓人心煩…
但到了埃及,卻又懷念台灣的雨,讓我們不缺水。
這次旅行的唯一一餐飛機餐…
來回包括轉機,一共有四次飛機餐加兩次點心時間。
這一餐的魚還可以,有聽到點雞肉的人說不好吃。
回程,我在上飛機之前,吃了漢堡王,接著一路從開羅睡回台灣,飛機餐都省了。 傳說中的伊斯坦堡機坦場,早上六、七點的時候已經滿滿的人潮。
但我們飛機delay,只能快速的通過安檢,衝向登機門。
回程更慘,還動用了接駁車,果真是埃及速度,歐洲效率啊!領隊說伊斯坦堡機的包,款式會比台灣再新一點,但我們都沒有逛到。
只能期待去土耳其的時候,有機會晃一下。搭了快十三個小時的飛機,又要再搭兩個小時才能到開羅。
長途旅行,真的不容易。
再一次睡醒,看著窗戶的天空,這是飛機上才能看到的景色。
低矮的房子,是的,我即將降落開羅,抵達目的地。
謝謝Tina的讓位,讓我可以拍到這樣的景色…
不然本來坐中間的我,就只能夠遠望。
一望無際的黃沙,是的,這是我印象中的埃及。
終於,我抵達了開羅機場。
安全的完成清關,到行李轉盤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已經幫我把行李拿下來,很謝謝他們。
謝謝高雄的鄉親…來匆匆去匆匆,都沒能好好的拍一下開羅機場。
上了一個不能沖洗的開羅機場洗手間,第一個震憾就此開始
到處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埃及神祇.
不用自己拖著行李搭交通工具是跟團最大的幸福。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自己意外拍到這個賣我們網卡和換埃幣的埃及助理。
不過,拍的沒有很好,那個時候還不知道他就是ATM
我們與當地導遊小山山的第一次見面。
50人的遊覽車,被我們三十二個人塞的滿滿的在台灣有先買了網卡,但到了當地,當地助理有賣,又買了一張,畢竟,不能沒有網路啊!

有了網路,感覺生理痛沒那麼不舒服了,安心了許多。

台長:
人氣(2,466)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GYPT 24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的阿拉丁世界 Mosque of Muhammad Ali (3/2)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第一次跟團行程 (3/1-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