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4 00:00:00| 人氣6,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蔬食生日餐-果然匯 (4/7)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生日餐,就吃果然匯,雖然生日吃蔬食沒有吃肉,有點怪怪的,但這次吃的很飽很滿足,飽到晚上都睡不著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吃果然匯是什麼時候的事情,那個時候吃的是明曜店。
這次跟胖哥兩個人來吃,改吃板橋店。我們五點半多一點就到了,位置還很空。
但快七點的時候,就已經慢慢的坐滿人了…
晚餐時間是五點半到九點,時間非常充裕,還可以聊天,能吃的人,也可以吃很多輪。
剛進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搶食,可以很悠閒的夾菜。
這次的目標是吃很多樣,而不是吃很多量。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有點乾,有點可惜,但燉飯還蠻入味,不錯吃。拔絲地瓜,不會很甜,好吃。
其他的料理,也都蠻重口味的,跟我有合。
NO.24 GELATO是他們家的自有品牌,從義大利進口機器,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我吃了三種口味,太妃糖超甜,我有嚇到。
而芝麻燕麥沒什麼芝麻味,又有點太平凡。
最好吃的就是檸檬雪酪,雖然酸,但好吃!
不同的調味和料理方式,把菜變的更豐富更有味道。他們家的沙拉,青菜蠻新鮮的。
果汁的種類有點少,而且都不是我愛的,有點失望。
麻辣豆腐,他的麻跟辣味,都不是明顯的那一種,淡淡的,怕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
不過,份量有點少,一份只有兩塊豆腐,但如果只是嘴饞想吃的話,正好。這個是奶香麻辣鍋,裡面的料就比較多,有一些素料和青菜。
他的湯底有淡淡的花椒香,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想來碗白飯。好久沒喝的酥皮濃湯,雖然來吃buffet拿這個很不爭氣,但還是默默拿了一份。安全的焦糖布丁,我吃了兩個…
他們的泰奶生乳捲和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生乳捲,都不錯吃,不會像有的店家太乾。
不過,香蕉磅蛋糕有點偏甜…
桂花糕普通,但桂花醬蠻香的

果然匯 板橋遠百店 https://www.fruitfulfood.com.tw/zh-TW/hom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11樓(遠百中山店)
02-2956-2888
11:30-21:00

台長:
人氣(6,528)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at & food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下飯的刁民酸菜魚 (3/26)
此分類上一篇:只收現金的美天餐室 (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