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0 00:00:00| 人氣16,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T Papago 24- 咖啡廳裡的美味定食-NUKI Coffee (1/21)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UKI Coffee是我在決定要執行MRT Papago任務的時候,特別找的。
記得那個時候在網路上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因為看到這顆月球燈所呈現的感覺,而決定就是這間店。 

來到NUKI的這天,天氣很冷,外面下著大雨。
但店裡還是有不少的客人…
店家會在FB上公告中式定食的菜單,如果不介意的人,也可以直接到店裡看就好。
這張是放在櫃檯的菜單,直接在櫃檯點單付款,不收服務費。
不想在一樓門開來開去的,決定坐二樓。
我到的時候,二樓的人不多,所以,我就一個人罷佔了這個位置,沙發坐椅,很舒服。
牆上還放著一張「我在奧斯陸」的海報! 

因為是舊房子改造的,所以,維持舊房子的磁磚樓梯,有點窄,有點滑,上樓的時候,要很小心。

雖然天氣冷,但為了空氣流通,店家還是有把窗戶打開。
這個時候店裡還有許多位置,但越來人越多。

二樓的樓梯上去,也有一顆月球燈,就在我位置的旁邊。

凹突不平的樣子,像極了月球表面。
讓我想到了幾米的畫冊…

每個角落都有些許的綠意,刻意營造的氛圍,讓人有種溫暖的歸屬感。

好喜歡這個燈,真的有好鄉下的感覺。

店裡還有放一些藝文活動相關的訊息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大裁縫車和小裁縫車放一起,別具巧思。

這間店讓人有莫名的溫暖,很有家的感覺。
就連一個人位置也很清爽

因為我晚一點還要看牙醫,天冷也不想在外面逛,吃蛋糕怕會餓,所以,我點了一份中式定食,NTD300。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照片,知道很豐富。
但端上桌之後,還是被這畫面給嚇到…
醃制蕃茄很酸,但是很下飯…
厚實的玉子燒,因為只有一小塊,更顯得珍貴。
還有一小碟很像是魷魚絲,味道有點偏鹹,也很下飯。
四季豆淋上胡麻醬汁,很開胃。

這天的主餐是三杯雞,燉煮的軟爛的雞肉,軟而不柴,很適合我這個牙齒不好的人吃。
淡淡的酒香,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配上店家提供的白飯,真的好吃!
旁邊還有一大碗的蛤蠣湯,味道清淡,搭上重口味的三杯雞,絕配。

2014年很流行的「愛德華的神奇旅行」,之前有翻了一下,但沒有全部看完,趁著這次機會把它看完。

這個是定食的甜點-藍莓優格,些許的蜂蜜搭上原格優格,不會太甜。
搭上藍莓,不會太酸,很合我的口味。
本來想吃完這個定食之後,如果還有空間,要再點個甜點的,但是實在是很撐,所以作罷。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悠閒的氣氛,讀本好書,或是放空。

NUKI Coffee
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869/
NUKI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nukicafegallery/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
02 2365 3351
11:30-21:30 (週日營業到17:3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6,33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T Papago |
此分類下一篇:MRT Papago 25- 朝思慕想的下港吔羊肉爐 (1/22)
此分類上一篇:MRT Papago 23-行天宮排春聯(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