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9 00:00:00| 人氣16,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T Papago- 21艋舺夜市吃飽喝足(1/13)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算年前把喇叭安排交貨完畢,約了離Vivi家近一點的龍山寺,Nicole說也要一起來跟我們會合。
Vivi家離龍山寺很,我們兩個很快速的面交,還聊了幾句。
結果Nicole遲到了好一會兒…
我本來要等他一起吃的,但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自己決定先吃一點。

龍山寺離艋舺夜市很近,大部份的人會在龍山寺拜拜,然後再到夜市去吃東西填飽肚子。
如果是下班時間來,我也都會這樣做。
這間大胖肉粥看價位一碗15塊,不算貴。
不過,小菜越來越貴,有時候,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吃這個,不用傷腦筋。
中間會有一小段是華西街夜市。
說實話,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走進去了,很怕看到蛇。

這間頂級甜不辣,是我不太餓的時候,會點的。
這天,我等到Nicole來的時候,有跟他合吃一份小碗的,NTD45。 
紅色的塑膠椅,每每在夜市出現的時候,總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這間燒麻糬,我之前也吃過,這天可能因為天冷,好多人在吃。
比較捨得花錢的時候,我會買盤豬腳,這天正是時候。
我點了一碗滷汁飯,NTD10。一份滷豬腳,NTD60。還附有一碗湯。 
豬腳滷的很入味,豬皮很有彈性,很不錯吃。
不過,我每次都換不同家吃,都覺得好吃。
因應觀光客的需求,萬華多了許多的旅店,這些旅店都算乾淨。
吃點東西沒那麼餓之後,一邊找其他的東西,一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小時候玩的彈珠台,現在都沒看到什麼人在玩了。
買了一份黑糖煎餅,NTD25,我很愛吃煎餅,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種攤販,越來越少。
打算邊走回捷運站裡面等Nicole,比較不會冷,還可以順便蓋個印章。 
這次MRT Papago的活動,我在完成任務的站,都會蓋上紀念章。
龍山寺站離大理街很近,因此,捷運裡面有一些壁畫都跟服飾店有關。
這幅是不是很可愛,特別是左下角的胖女人和瘦女人?
還有一間「華越文化廣場」,我有走進去看一下,裡面很冷清,沒什麼店家也沒有什麼客人。
等到Niocle趕到的時候,她買了串豬血糕,我們一起吃了一碗甜不辣之後。
我想要來碗熱呼呼的甜湯,所以,我們走回入口處的龍都冰店,點了一碗紅豆芋圓。
紅豆很軟爛入口即化,但有點偏甜,但幸好芋圓沒有味道,稍稍減低了一點甜度,為這一夜劃下句點。 

艋舺夜市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863/
艋舺夜市: 廣州街,華西街周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6,47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T Papago |
此分類下一篇:MRT Papago 22-東門站八國聯軍吃進肚子裡(1/16)
此分類上一篇:MRT Papago 20- 板橋站 Madrid義式餐廳 (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