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3 00:00:00| 人氣16,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T Papago 19-市政府站 台灣也能吃到海底撈(1/9)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開幕的海底撈,訂位電話一直都打不進去,等到電話接通的時候,總是已經沒有位置。
這天,我們約好了要拿喇叭,而婷玉正好要去看旅展,所以在結束旅展之後,他先去抽號碼牌,然後再午餐,再抽一張,所以總共有兩個號碼。

號碼牌上面有一個QR CODE,可以在網上看到最新號碼的情況。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在這一天順利的吃到海底撈。
我到的時候,正好叫我們的號碼,而婷玉他們把這張號碼牌用Line傳給我。
我到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到,我一個人先坐了好一會兒,還些點了鍋底。
一共有五種鍋底,我選是三鮮和麻辣。
還可以再調整麻度和油度,我選的也是正常。

他們家上菜的速度算是快,所以,建議不要一次點太多。
白湯味道還不錯,服務人員也會一直來加湯,所以,雖然越煮越鹹,但還是不錯喝。
而麻辣那一邊,他們家是偏麻,但不會太辣,花椒味很重,鍋底兩種是450。
其實,說實話兩邊都算是重口味,不需要再額外支付一個人50塊的醬料費。 
他們的小菜有三種,都是免費夾的。
醬料的種類真的頗多,所以,如果捨得花點錢嚐看看,也是可以的。

我一到沒多久,就請服務人員幫忙先抽做美甲的號碼,可惜,實在是太多人了。
他們的美甲不是只有塗指甲油而已,還有幫忙稍微修飾一下指甲,所以很花時間。
旁邊還有按摩椅,不過,要在眾人的觀看下被按摩,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ipad上面的價格都是一份的價格,但
貼心的他們,有個人鍋也有半份的菜。
點半份跟點一份的價格都一樣,可以先點半份,不夠吃的時候再加點半份,合起來還是收一份的錢。
我愛吃高麗菜,NTD120/份,NTD60/半份,而且湯加了高麗菜味道會更好。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半的高麗菜,上面這張照片是一份的樣子。
而這張是半份的樣子。
 
我們的位置靠窗,白天會稍稍把窗簾拉下來,晚上才會拉上,可以欣賞一下信義區的夜景。
靠窗多是人數較少的小桌,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拿餐具比較方便。
 
這天晚上很多人點撈麵,所以,負責拉麵表演的先生一直出現。
去骨雞腿肉一份,NTD210,這個份量頗多,肉也很新鮮,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芳琪不吃牛羊,所以,我點了一份豬五花,NTD280,想讓他吃的開心一點。
肉切的很薄,一下就熟了,所以,我們吃的很滿足。
半份的木耳,NTD65,是婷玉指定要點的。
 
為了方便吃火鍋,餐廳附上透明的夾鍊袋,讓你可以一邊吃,一邊划手機,也不用擔心弄濕弄髒。
另外,還會提供黑色的綁頭髮,避免長髮沾到湯汁食物,比較衛生。
每個人都會提供圍裙,這天我沒穿,因為我穿了一件要洗的衣服,所以,不擔心。
每個座位底下也都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桌子不大,我們三個人坐一張桌子,餐點很快就擺滿了。
這個是我點的擔擔麵,NTD110,剛上桌的時候,麵條吸附的辣油和醬汁比較沒那麼重,所以,還不錯吃。
但等到後來放太久,有點偏油。

有黃色的南瓜粥和白色的玉米粥,我只吃玉米粥,但居然是冷的,讓我有點失望。

這是門口排隊的部份場景和號碼牌螢幕。

切水果的地方,看起來很乾淨。

店裡用餐的情況,幾乎坐無虛席。
但有一件事我一直想不清楚,明明這一棟ATT 4 FUN吃的東西超多,而六樓又都是餐廳,居然只有一間女廁,光是排上廁所就要花好多時間,搞不清楚是為什麼。

這個是靠近入口處的吧台,有水果和冰淇淋、方塊酥可以吃。
只要抽了號碼牌就可以使用,但,種類真的不多。
奇怪的是,這裡的檸檬水和涼茶是自己倒的,但等入座之後,再喝的話,一個人要收費50元的飲料費。
如果不付50塊,就只有白開水可以喝,我當晚就是只有入坐的一杯檸檬水,其他都是喝白開水。
這一點讓我不太滿意。

半份的腐竹,NTD95,味道普通。

平常很少吃的山茼蒿,我們也點了半份NTD80,味道還不錯吃。

小小的小孩遊戲室,跟上海比真的是小,不過孩子們開心就好。

芳琪點的超貴玉米,這樣半份的玉米要價NTD55,是不是要慢慢小小口的吃?!

半份豬頸肉,NTD160,只有四片而已…

黑底紅字,以服務在大陸出名的海底撈,來到台灣除了變貴之外,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服務本來就不差,但在大陸有好服務比較不容易吧!
但不限時,不收服務費的餐廳,真的不多了。
所以,東西單價貴了點,還是有一堆人願意排隊等候。

蝦滑半份,NTD180。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堅持要幫忙將蝦滑下鍋,這道還不錯吃。
我們還點了半份的牛肉,肉質挺怪的,是人家口中那種混肉不新鮮的粉粉口感,但網路上有超多人推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有變臉的表演,還不錯,而且,我們的位置很好,就在我們前面幾桌表演而已,可以看的很清楚。
表演結束之後,還有一堆人排隊要等拍照。

吃飽之後,我們休息了一下,點了半份銀絲捲,NTD50。
炸的太乾太油,個人很不推。
但他們的甜點,除了這個就只有兩種口味的哈根達斯,而這天兩種居然都是與巧克力有關的,我不愛。
我們三個人吃下來花了2300左右,一個人平均要快800。
之後也許還會來吃,但希望他們甜點可以多一點,筷子可以短一點。
現在已經不像剛開幕那麼扯,要排八個小時,我們那天認真算了一下,大約3~4小時差不多。

自從ATT 4 FUN改裝之後,我就沒有來這裡了。
趁這個時候,來四樓的甜點王國看看沒有有什麼好吃的甜食…
這一層佈置的主題跟愛麗絲有關,不過,看到最多的就那隻懷錶免。

有不同的造型,很可愛。

還有可愛的草莓蛋糕座椅可以拍照。

看到撲克牌和懷錶免,就會想到牛津的那一天。

愛麗絲只在煙霧投影上出現,好特別。
發現這棟有好多的餐廳,以後吃東西的地方又多了一些選擇。
最後,在結束這天的行程,我們來吃個冰當甜點。

我點了一份珍珠奶茶雪花冰,茶味很重,不會太甜,珍珠也很Q彈,但真的不便宜,一個冰要180,只能偶爾吃一下才行。

市府站ATT 4 FUN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859/
海底撈http://www.haidilao.com/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02 7743 1855
11:00-4: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6,431) | 回應(1)|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T Papago |
此分類下一篇:MRT Papago 20- 板橋站 Madrid義式餐廳 (1/12)
此分類上一篇:MRT Papago 18-好像少一味-滿滿韓國料理(1/8)

橘子妞
排八個小時好誇張,我寧願不吃了!@@
2016-02-23 09:27:44
版主回應
哈~
台灣人不是都很愛排隊嗎?!
2016-02-27 12: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