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2:01:12| 人氣1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是一直以來最想對媽咪說的一句話,
一直以來,
都是...不曾改變過!! 不管吵架難過生氣..真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T___T


很難過很ㄚ雜,
整個人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整個狂哭啦!!!

我最寶貝的手機秀逗了T___T...
雖然,
它被我酒醉摔下去好多次,
不過~"~依然是我最喜歡最寶貝的手機捏*
嗚..
這是兩年前剛出來的時候,
剛好是我生日快到了ˊˋ
媽媽親手送給我當我的生日禮物的捏....
好久了,
雖然外殼已經傷痕累累,
可是這支手機真的陪我好久好久了呢ˊˋ
有陪我上下班還有淋雨等等之類一大堆的說不完,
嗚嗚嗚嗚嗚.....
手機壞了我整個人整個心情真的好沮喪好難過,
該怎麼說..ˊ _ ˋ..
這也算是目前唯一一項我保留最久到現在,
讓我能拿著它想著我媽媽...
唉,
今天的我?
究竟是流了多少眼淚..
真的整個人感覺好疲憊好疲累.....

不知道,
媽媽這陣子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身體有沒有比前一陣子好些了,
不知道有沒有正常吃飯吃藥,
好多個不知道...............
就只因為我不願不肯低下頭來去探望媽媽,
是不是,
踏出了這一步,
我可以了解更多媽媽的事?
更可以解開我心底中千百的不知道不知道為甚麼?
唉...
終究的...
我就是那麼沒用ˊˋ到現還是突破不了自己心底的這道透明無形的牆
壓力負擔難過沮喪全都自找的 自己給自己的..
還是沒勇氣面對ˊˋ
前天...
傳了封簡訊給哥哥的女朋友,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希望..你和我哥有空多陪我媽媽,拜託尼們照顧了)


想到媽媽ˊˋ
我總是會有好多思緒...
我氣 我怒 我哭 我痛 我心疼 我更不捨...
好想好想有個完整快樂的家,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快樂..................................
某天爸爸低聲不捨無奈看著我對我說,
媽媽年輕時的一切種種,
現在簡直慢慢ㄉ照映在我身上,
爸爸說在我身上看到過去迷糊叛逆做錯事做錯選擇的媽媽,
爸爸不要我跟媽媽一樣走媽媽後路,
可是....
我卻還是像到媽媽了...?

難過,
當我一遍又一遍的痛哭...   我真的 對我自己種種許多,都好後悔...







心情好悶,
這陣子只要沒事情..
我就都會把自己限制在家裡關著房門不出去,
ㄆ...
這樣反而嚇到家人,
可能認為我是生病了? 還是怎麼樣的?
更是讓朋友們都更訝異,
我這種人..竟然會待在家裡不出門 還待的下去.......
可笑..
家人們可能嚇到? 朋友更是覺得可笑吧....?
是啊.........
就連我自己冷靜 仔細想想 也認為 也覺得好好笑 好白痴....

不開心,
不快樂,
我難過..
更是痛哭了......
流著淚打著這篇文章,
我卻還是迷糊的不知道到底我是想要表達些什麼..?
我好難過..
心情好鬱悶..好多複雜思緒...
好像病了一樣,
就這樣每天關在家裡.....我卻也還是不快樂....................
出去? 不快樂...?
關在家? 卻也還是解不開我的不快樂...................



心灰意冷....


(泣)

台長: 小皮球。*
人氣(1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看到屎人//* 使我衰了整整5天
此分類上一篇:半夜的一封簡訊,使我好心酸

路人甲
@@ 可以修吧! 原來妳是因為這個原因喔ˊˋ
難怪問妳為何狀態改來改去@@
妳都不說 妳對家庭做的文章比其他都多
看的出來妳雖然整天往外跑 但是妳心理面家人對妳的看法 看法是很重要的感覺 尤其是妳拔拔跟媽咪!
很想陪妳聊聊天 但是我自己心情也不太好 跟妳差不多想要閉關了ˊˋ
2009-07-07 06:22:16
版主回應
ˊˋ恩...
 
尼,
自己也要過的開心點嘿..
^@^大摳ㄌ一ㄢˊ*
2009-07-15 08:56:55
搭心ㄟ~~~
@@
不要難過了辣ˊˋ
找個時間...
我跟你去看你媽媽拔!
不要再ㄍ一ㄥ下去辣....
對你對你媽媽都不好受!
2009-07-09 04:09:48
版主回應
ㄍ一ㄥ~~~~
ㄍ一ㄥ~~~~
ㄍ一ㄥ~~~~
    有夠ㄍ一ㄥ~~~~    哈哈~”~
 
安抓跨哩系搭心ㄟ,,, 去去//*
現在我還是不想去,
等我想去的時候尼就要小心了,
我要叫尼煮一大桌的菜還有用炒飯給我吃。
2009-07-15 08:54:33
默默的保護你的人
媽媽畢竟是媽.你就別再ㄍㄧㄥ了~~去找他吧! 我知道你妳愛ㄍㄧㄥ .不過對於這種事情你就別再ㄍㄧㄥ了嗎? 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吧!別在這樣下去了!我會心疼~我也不想看你這樣.知道嗎? ^_^\\”
2009-07-11 12:55:31
版主回應
不知道。
2009-07-15 09:02: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