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34:2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为什ㄇ枚有鬼ˋOˊ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ㄑ載丁,
然後我们壹起ㄑ愛水大大家!

之後ㄚ輝大大到*

我和丁和ㄚ輝大大;肉鬆大大;ㄐㄐ傑大大壹起ㄑ市區乱晃,
陪ㄚ輝ㄑ名佳美買東西,
買完之後我们4ㄍ人又ㄑ老地方吃飯飯=ˇ=

吃完之後準備晃ㄑ中正= 3=
遇到文德大大!

後來在中正ㄅ到3分鐘~
我跟ㄊ们盧說我要載丁丁回家哩!


載丁丁回家後我们ㄑㄚ輝大大家,
載來ㄑ愛水大大家;
之後就都在愛水大大加開槓and喇滴賽。

突然我提議要ㄑ ”軍營”.....
口是咱家ㄚ輝大大竟然說ㄅ想ㄑ> 3<....!


哈哈*
我照盧=ˇ=+

後來愛水大大ㄟ朋友來,

ㄚ輝
愛水
肉鬆
小傑
多多
愛水a朋友
愛水朋友a七辣
我~

     我们壹起ㄑ軍營冒險!那ㄍ時候是晚上1奌多。




嗯亨...   輝哥大大又看到ㄅ該看斗東西ㄌ!
              > < 可是我们大家都沒有看到;好可惜。




軍營結束*
老哥打电話给我,约我ㄑ香格唱ㄍ=ˇ=|||

       我老哥竟然也会打电話约我唱歌....
       这還真是ㄅ简單ㄚ*








我们8ㄍ人到香格後,
老哥說人太多ㄌ包廂擠ㄅ下ㄑ....
我就跟老哥借ㄌ2千開包廂and買壹箱台啤!

之後 =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最後 = 總歸壹句!

我醉死ㄌ!


台長: 小皮球。*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