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4 16:09: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慈善的不是錢,是心

2007年2月16日,剛剛卸任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在得克薩斯州的一個莊園裡舉行了一場慈善晚宴。應邀參加晚宴的都是富商和社會名流。在晚宴將要開始的時候,一位老婦人領著一個小女孩來到了莊園的入口處,小女孩手裡捧著一個看上去很精緻的瓷罐。

守在莊園入口處的保安攔住了她們。“歡迎你們,請出示請柬。”。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對不起,我們沒有被邀請,是她要來,我陪她來的。”老婦人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說。

“很抱歉,沒有請柬的人不能進去”保安說。

“為什麼?這裡不是舉行慈善晚宴嗎?我們是來表示我們的心意的,難道不可以嗎?”

“很高興你們帶著愛心來到這裡,但是,我想這場合不適合你們進去。”保安解釋說。

“叔叔,慈善的不是錢,是心,對嗎?”一直沒有說話的小女孩露西問保安。她的話讓保安愣住了。

“我知道受到邀請的人有很多錢,他們會拿出很多錢。我沒有那麼多,但這是我所有的錢啊。如果我真的不能進去,請幫我把這個帶進去吧!”小女孩露西說完,將手中的儲錢罐遞給保安。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保安不知道是接還是不接。正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有人說:“不用了。孩子,你說得對,慈善的不是錢,是心。你可以進去,所有有愛心的人都可以進去。”說話的是一位老人,他面帶微笑,站在小露西身旁。他拿出一份請柬遞給保安:“我可以帶她進去嗎?”保安接過請柬,忙向老人敬了個禮:“當然可以了,沃倫·巴菲特先生。”

當天慈善晚宴的主角不是倡議者的安南,不是捐出300萬美元的股神巴菲特,而是僅僅捐出30美元零25美分的小露西。而晚宴的主題標語也變成了這樣一句話:“慈善的不是錢,是心。”

台長: frtgryht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