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7 11:36: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治療鼻炎的偏方鼻炎治療的偏方有哪些(10)

 綠苔治鼻炎

  伏天是治鼻炎大好時機大雨連綿的伏天,土牆根、溝沿、草木多的陰坡,都長綠苔。用小鏟把它們刮下來,放碗裡用水泡上半日,洗淨後放在水碗裡泡著備用。用單層紗布捲綠苔,比自己鼻孔稍細,塞入鼻孔中,晚上睡覺時塞一個鼻孔,第二天晚上再塞另一個鼻孔,堅持到用完綠苔為止。可基本治好鼻炎,第二年再補補課。我患鼻炎多年,跑遍了大小醫院,仍沒治好,夜間憋得睡不著,天津市薊縣南莊戶村張曉雨告訴我以上的偏方,當時我將信將疑地試了試。沒想到第一年就基本好了,第二年我補補課,使鼻炎徹底痊癒。我又傳了很多人,都起作用。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白蘿蔔煮水治鼻塞

  小時候經常鼻塞且伴有頭痛,後來外婆教我一法:取白蘿蔔3一4只放人鍋中加清水煮,沸後又即用鼻吸蒸氣,數分鐘後,鼻漸暢通,頭痛消失。以後,本人常將蘿蔔切片泡於杯中,用鼻吸蒸氣,此病再無重犯。

  冷熱水交替按摩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偏方佳治療方法:

  在藥和手術之外,還有很多的鼻炎治療的小偏方的存在,如果能夠把這些配方對症下藥,我們相信還是可以達到治療作用的。接下來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鼻炎治療的小偏方吧。

  A食療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將蒜削除根皮裝入酒壇中,再灌滿醋至浸沒蒜瓣為止,然後密封。一個月後啟封,邊食蒜、邊用小口瓶裝上蒜醋,每晚對準鼻孔熏半小時,能治療過敏性鼻炎。患者不妨試試。

  點評:大蒜能降低膽固醇水平及高血壓,起作用的是獨特辛辣味的大蒜素。吃蒜熏醋這招可以試試,反正蒜也好,醋也好,都是健康食品,不會有副作用。

台長: frtgryht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