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7 11:25:4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治療鼻炎的偏方鼻炎治療的偏方有哪些(8)

 巧用蔥白治鼻炎

  雖然說鼻炎並不是多麼大的病症,可是經常的造成我們鼻涕不停喝鼻塞,同時亦給廣大的病人在平日的生活力造成了很大的障礙。如果是進行長時間的吃藥,這樣不僅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損害並療效卻也不是那麼的好。曾經自述者也是一位鼻炎患者,那些年件一直受其困擾,而且也吃了很多的藥,效果都不是很好。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幾年前我偶得一民間土方,方便易行且無副作用,用這個方子終於治好了我的鼻炎。現在我將它提供給廣大鼻炎患者,大家不妨一試。

  治療的藥材十分常見,就是我們平時做菜用的蔥。具體製作方法是:新鮮生蔥,洗淨,取蔥白,搗爛,放幾小團指甲蓋大小的藥棉浸蔥汁備用。治療時先用棉籤沾淡鹽水清潔鼻孔,然後將浸了蔥汁的小棉花團塞入鼻孔內,保持數分鐘,一開始感到刺鼻,漸漸會失去刺激性,當效力消失後再換新棉團。

  每次如此塞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一天兩三次,為方便可多備些蔥汁,用保鮮膜密封,有空就做,治療同時可做其它事,一點兒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方便得很。

  就我自己的實踐來說,這個土方對急性鼻炎療效好。我患急性鼻炎近半年,用這個土方只治了一個星期就有明顯好轉。之後,每逢感冒就用這個作為輔助治療,後來鼻炎就徹底痊癒了。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我不斷介紹給所遇到的鼻炎患者朋友,屢見奇效,急性鼻炎好得快,長年的慢性鼻炎患者堅持治療也會症狀減輕逐漸好轉。現在我把這個經驗介紹給大家,希望廣大鼻炎患者用了此方也能早日擺脫鼻炎的困擾。

  蒜醋功效大鼻炎治得快

 

  將蒜削除根皮裝入酒壇中再灌滿醋浸沒蒜瓣為止,然後密封。一個月後啟封,邊食蒜、邊用小口瓶裝上蒜醋,每晚對準雙鼻熏半小時。能治療過敏性鼻炎。患者不妨試試。

台長: frtgryht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