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0:56: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報告--也許,要檢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一週的尾巴,3天的疲憊 讓我試著去沉澱思考.

也許,我是該好好檢討自己了吧!!考試,很不好,可是現在我也不得不接受

畢竟,現在就是用功讀書吧!!儘管我巴不得現在就飛出國.....

老實說,就是因為接觸了國外受教育的例子

讓人不得不思考自己所處的環境...

東西方的觀念不同,我想是主宰教育學習一個很大的地方吧!!

所謂的學習 應該不完全是在課本上,

很多事情都要學習的....我覺得國外教育很成功的一點就是

學習怎麼面對問題,學習面對壓力

像看完龍應台和他兒子的專訪 覺得很有趣

中西方文化不同的激盪在這對母子身上表露無遺...

聽久了國文老師的那番"用功讀書" 其實我也想反駁

書要讀 可是你自己的思考上面也要注意阿!

也因為東西很死 慘的是 殺死腦細胞阿!!

我覺得現在提筆都寫不出好文章= =

很多他看起來的無意義的事 就真如此嗎??

任何事情都不要太超過 這是真的...

當對現實存有疑問時 你又何訪去探討這個問題呢??

說了那麼多 重點是 雖然說現在的高中生活

我不是很喜歡<就是要你努力上進這方面...>

可是 我總是不能放棄掉我的課業吧

還是加油!!




這個禮拜有3節網球 今天 呵呵^^"

我們年輕有為的老師教正手拍而已...

他一上課就在搞笑什麼...教球還慢動作倒帶^____^

嘿嘿...我練球也跟老師一起打ㄟ 好興奮

不過我都打好大力喔= =+

我覺得老師這樣看起來還蠻帥的喔!!^^"

體育課 如果都能以很輕鬆的方式阿

哈哈!!說不定我會想嘗試其他運動

"我有大球恐懼症0.0"

排球...我來了!!





中秋節快樂了阿!!

這禮拜我們有做月餅....^^

做起來還可以看拉

我們導師也吃了一個<全班拍手...^^>

原來 月餅在做的時候

加了不少豬油!!所以 膽固醇....高高高

不要吃太多勒






我覺得阿!!我們班上的女生

有時候感覺比男生還瘋勒= =+

上課有時候在鬧的也是女生 呵呵

這樣也好...比較輕鬆阿!!

要鬧就來鬧...我也不會輸你的^^








台長: Mm* its fals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