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2:00:52| 人氣2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een of my Happiness ~ by so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春天的關係嗎?
最近的心情很開朗。

我不會原諒帶給我傷痛的人,
卻明白現在的生活更重要,明白人生是我自己的,
為自己、為愛我的人努力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現在...
雖然愛情貧乏至極,卻有人唱情歌給我聽;
雖然生化令人頭暈,卻有人捐贈自製寶典給我;
雖然天氣時晴時雨,我卻在空氣中嗅到幸福的味道。

那種味道...像是青草地的無盡蔓延...

就算是補習結束的夜裡,無人的街道,想到好多要念的書...
還是可以依著自己的節奏,隨著那一點一滴的美麗幸福起舞。

明白自己小小的花朵燦爛開放著,
明白自己被愛,
明白有人願意守護我,願意對我好,在乎我、關心我、了解我,
就能帶著笑容走下去。

”人只有在獲得認同的時候,才能變得更溫柔”
                    …<Nana>

這樣安穩的感情,就算無法永久,
暖暖的翠綠溫柔卻會是最忘不了的一方甜蜜。

台長: Archi
人氣(2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Princess Orlando |
此分類下一篇:河 ~ by soft
此分類上一篇:Silver of the Stars ~ by Soft

river old
「人在獲得認同的時候,才能變得更溫柔。」
『人在獲得認同的時候,同時變得更堅強。』

思想是在獲得關連的時候產生作用。
2007-04-15 22:30:06
台長 Archi
小軟

春天早就來了
田裡的秧苗已經高到腳踝
苦楝花也已謝
家燕剛做完愛, 準備孵蛋只有我們遲鈍的城市人
在灰泥的街道中, 以為冷鋒過境還在冬末
呵呵
無法想像~ 妹穿馬靴在種菜
無法想像~ 妹剛做好的指甲在淘洗米鍋
就像
我們無法想像的
明明~ 明明是可以在一起的幸福

卻~ 要輕易地毀掉
卻~ 要做傷人心的事

幸福就像春天, 只有一下子感覺的花開花落....

考試加油啦! 不吵你~
2007-04-15 22:35: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