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1:14:1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浩劫!】面臨空前的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

  絕對!

  絕對!!

  絕對!!!

  是我人生當中數一數二的危機阿!!!!

  今天在我把艾薇兒全專輯的歌曲都下載完了之後

  我感動的落眼淚 

  終於 第五百首 我終於用foxy下載了五百首歌 真是值得慶祝

  但是就在此時!

  此刻!!

  煞時間!!!

  防毒程式跑出來 說在我電腦裡面掃到病毒 

  本來以為沒什麼 刪一刪 然後重開機就好了

  沒想到~~

  不知道~~~

  沒料到~~~~

  當我開完機

  打開"我的電腦"

  映入我眼簾的 是異常殘忍的事實

  天阿!!!!!!!!!!!!!

  我的C"操" 我的硬碟機C"操"!居然是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阿!

  這就代表.........

  我那號稱存取將近一千張的超優質"正妹"彩色圖庫 就這樣蒸發在我的XP!

  天阿~~我的圖庫阿 我費盡千辛萬苦 辛苦收集而來的圖庫阿!

  我走遍了 我愛黑澀會美眉相簿 網路美女票選 我猜xx美女 yahoo美女家族 pchome貼圖區  才收集而來的一千張

  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 消失 消失 他媽的消失了

  但是 這只是一次挫敗

  我會捲土再來的!  

台長: 昶 佑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時光特別快】不要開學阿!!

((邱笨蛋))
        哈哈哈ˇ

     恭喜你中獎
2007-02-04 21: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