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3:37: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又過了...
又要上班了
今天不知為啥一直賴床
老實說真的很不想起床說....好像繼續睡下去
人就是這麼奇怪..可以睡時不睡....
不能睡時偏偏又很想睡....
真是怪...
今天一到辦公室又開始忙東忙西的
展示架上的海報已慢慢完成
剩下最後展示台上的海報
為了要省錢,只要自己剪圖印西卡紙
克難點囉....
誰叫我這麼苦命....剛好遇到cost down的時候
下午為了光罩上的燈...跑出去找了好久
買了二個登山用的LED燈
不過好像不夠亮...真是有點麻煩
看來我們又要開始認購了
一場活動辦下來...我們大家家裡都多了好多東西
感覺好像在做虧本生意一樣=.=
難怪都存不了什麼錢....
今天老闆問這次在平面設計這部份省下了多少錢
算一算有二十幾萬吧....
老闆....你只要付給我一半就好了啦....
呵.....要是真的有一半那該有多好.....十萬耶...
保證我的累...立刻化為烏有
累了好久.....看來還要累到十一月初...
下個禮拜開始又要為另一個活動展開一連串的準備
這二個月都在跟時間賽跑........
不知何時可以到達終點....停下來歇息

看著新竹的夜景...聽著live演奏...喝一杯君度橙酒
我想這是我最自在的時候吧!!
若還可以吹著微風...我想那會更棒的....
FSA倒數計時中.....再二天.............

台長: 菲妮儒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