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3:54: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鬧鐘響了二次...卻還是差點睡過頭
昨天明明很早就睡了..可是竟然還爬不起來
不知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真的是太累了
早上光剪報都已經快剪了一個早上
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早上很快就過了
下午只剩我跟老闆在辦公室裡
老實說有點壓力...不過也還好啦...
自己做著自己的東西..畫著我的樹狀圖
所有的工作都卡在那..動彈不得
現在只能默默的接受一切
好在還有福哥會幫我,否則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只是對他很抱歉,明明是我的工作,卻還要把他拉下水
工廠都已經夠他忙了..還要幫我這個助理弄這些有的沒的
下午的時間似乎過的很快,竟不知不覺又到了下班時間
好希望一切都有轉機,因為等待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很久沒發mail給人家了,趁著下班時間,發了幾封mail給同事
想想他們最近也蠻悶的,一起解解悶吧
怎知,我卻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原本還平靜的情緒,卻因為一通電話而引爆
"小姐,你以後不要再寄那些mail給我了"
哇勒咧...靠......
我寄mail給人家,還要被人家嫌哦
現在是怎樣....
原本好好的情緒竟然被一個如此白目的人給破壞了
好啊...本小姐以後mail絕對不會寄給你
我不會再這麼自討沒趣了....
真的是ooxx,幹到最高點.....氣屬我了
強忍著憤怒,騎著我的小50準備去看嘟嘟
老實說,真的很想哭.....可是還是得忍著
今天嘟嘟又像上上禮拜一樣,視力似乎又有進步了
可是又不知會不會又有變數
心裡很開心...卻又開始在害怕
我真的很想帶牠回家,畢竟牠離開家已經有二個月了
摸摸牠的頭,告訴牠...嘟嘟你要加油,你一定要戰勝病魔
希望牠聽的懂我在講什麼
最近已經夠煩了...偏偏又遇到白目的人....嘟嘟的病一天不好
我想我的心將會永遠牽掛著牠....
畢竟那是一種責任,只是...一個人扛著那種責任...真的好累
除了向上天祈禱外,我似乎什麼事也不能做
醫生似乎也希望我帶牠回家,可是...新竹這邊沒法養狗
只能把牠帶回桃園....但又很害怕....無奈啊...
晚上又去喝了一小瓶的酒,找個人吐吐苦水,出出氣
最近似乎有點太超過了一點,可是那對我而言卻是一個很好的解放
不知我還可撐多久,但我知道我已慢慢在改變
至於那種改變是好是壤,我就不知了.....
當初選擇來新竹到底是對還是錯,我真的不知
或許老天希望我能看清一切吧!!
或許老天嫌我太過於單純,希望我多些磨練
或許老天希望我對一切都能死心...
但是,那對我似乎太殘忍了
有時逃避現會會比面對現實來的好
不是嗎?? 至少每個人都是好人...每個人都是值得你去付出的人
累....不知還能撐多久
要繼續撐下去,還是準備跳車呢??
現在我需要的是勇氣,還有那股衝動
回過頭來想想,當初真的是自己在騙自己罷了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台長: 菲妮儒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